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主场“拆”广厦结束五连败 外援本森36分立头功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昨晚,在一场关乎季后赛的关键战役中,主场作战的陕西亚旅联盟男篮凭借精彩的防守以101∶93战胜广厦队结束五连败。本森拿下36分,刘久龙20分。

  开场后双方有些手紧,罗宾逊和本森贡献了亚旅男篮前9分。

在“罗本组合”的带领下,亚旅男篮很快取得领先并逼迫对手暂停。暂停后广厦队用快攻和篮下强打追上并反超比分,首节结束,亚旅男篮22∶24落后对手。第二节一开始,本森就用一记压哨3分“引爆”主场,但广厦队随后打出小高潮并很快建立起10分的优势。随后裁判的几次吹罚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在对手出现松懈后,亚旅开始追分,凭借刘久龙的连续罚球命中,亚旅在上半场结束后将比分追至48∶52。

  下半场开始后,“罗本组合”开始连续得分,亚旅一举追平并反超了比分。第三节后半段,广厦队的体能和命中率开始下降。三节比赛过后,亚旅男篮82∶74领先广厦队。末节一上来刘久龙就造成怀特第五次犯规,广厦队士气受挫。亚旅男篮开始扩大优势,但广厦队凭借精准的外线紧咬比分,亚旅男篮的优势岌岌可危。关键时刻,亚旅男篮的防守发挥了威力,最终,主场101∶93战胜广厦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久龙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