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决赛再度不敌加拿大队 中国女子冰球摘银也珍贵

  本报讯 从1比7到1比3,中国女子冰球队在大冬会比赛中两度遭遇加拿大队,虽然都以失利告终,但面对强大对手时比分差距的缩小,证明着中国女冰在大冬会比赛中的虽败犹荣。昨晚,中国女子冰球队在大冬会决赛中1比3负于加拿大队,但这枚大冬会银牌仍是这支一直在困境中不懈努力队伍最好的回报。

  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女冰虽然从整体实力上同对手有不小的差距,但开场后,中国队却打得非常积极,甚至在场面上同加拿大队形成对攻之势。但老辣的加拿大队,还是利用中国队替补球员能力不强的弱点,在第一节率先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竞争更加激烈,双方各入一球。最后一节,中国队开场后就摆出拼命的架势,主教练保罗只派上两组主力,同对方的三组球员周旋。不过,体力上的差距最后还是没能让中国队创造奇迹,加拿大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尽管中国女冰最后只获得本次大冬会的银牌,但这一成绩已经创造了中国冰球的历史,毕竟我国在只有二三十位女子冰球选手的情况下,能在大冬会这样重要的赛事中获得亚军,绝非易事。赛后,中国队队员金凤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能获得金牌,但决赛全队已经是超水平发挥。这次大冬会比赛中的成功,也让我们对参加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