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客场进球少被不来梅淘汰出16强 AC米兰愧称豪门

  本报讯“我不想掩盖什么,这是一个有些糟糕的赛季。现在我们只剩下最后一个目标了,那就是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昨天主场2比2被不来梅逼平后,夺冠大热门AC米兰因客场进球少无缘联盟杯16强,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说出了这番话。

  小贝制造点球皮尔洛罚进、帕托射入“世界波”,米兰的上半场非常理想。但下半时被对手扳平比分,可以想象坐在场边的米兰主帅会有多么失望。尽管如此,安切洛蒂并没有责怪自己的队员,而是主动担起了责任。“作为主教练,我应该负大部分的责任,这没有什么好躲的。”他说,“对于结果我很失望,但是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我感到骄傲,他们已经尽力了。”

  不可否认,红黑军团的成员们在圣西罗的草坪上丝毫没有吝惜自己的力气,但是日益增长的年龄让他们在对抗激烈的赛场上逐渐感到力不从心,而更致命的则是不断而来的伤病。正如安切洛蒂所说:“总是有队员受伤,这毁了我们整个的战略部署。”卡卡和小罗就是因为受伤没有参加这场联盟杯生死战,而带伤上阵的西多夫在这场比赛之后则再次进入了伤病名单。

  就这样告别联盟杯,对于最后一次参加欧战的马尔蒂尼来说充满了遗憾,但对于米兰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现在他们可以专心面对联赛的争夺。就像赞布罗塔说的那样:“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联赛还没有结束,依旧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