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结束韩国拉练回归北京 国安渴求亚冠联赛获首胜

  本报讯 昨天中午,国安队结束了在韩国的拉练回到北京。人员齐整、阵容成熟、配合熟练、重回福地,多个利好消息让国安上下喊出了亚冠首场比赛“必须取胜”。

  春节前后两上海埂,远赴韩国训练两周,国安的状态越来越好,从海埂的四战不胜,到在韩国的八战六胜,队员们坦言“从身体到状态到打法,都比之前成熟了很多”。

而李章洙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球队对于亚冠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很顺利,我对于现在的进展感到比较满意,如果说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那就是球队对于比赛还需要更专注。”而对于第一场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的亚冠首战,李章洙表态:“当然要赢。”

  大格里菲斯毫无疑问是国安队内最迫切希望与纽卡斯尔比赛的队员,他说:“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影响的不仅仅是亚冠小组赛出线,还有整个球队的士气,所以我们必须赢。”而俱乐部高层也表示“虽然没有成绩要求,但是第一场比赛必须赢”:“这是整个赛季第一场,而且还是重回工体的第一场比赛,战平也是不能接受的,球员们应该心无旁骛地准备比赛的事情,俱乐部不会亏待他们。”根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已经有了提高第一场比赛奖金的打算。

  国安队只有今天一天休息时间,而且上午全体一线队员还要到工体参加新赛季套票发售活动。而为了更好地准备亚冠首场,国安不仅仅要求香河基地准备最好的一块场地给一线队演练战术,还在3月5日下午安排了一场与宏登的教学比赛,比赛地点是在久违的工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