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媒体爆申花董事打女服务员 朱骏将亲自追查此事

  本报讯 某体育专业媒体昨天爆出了“上海申花俱乐部一董事日前拳殴夜总会小姐”的消息,不过截至昨晚,并没有出现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此事。据了解,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表达了两点意思,一是申花对任何内部员工违法乱纪决不包庇;二是一旦此事属凭空捏造,那么申花不排除对造假新闻者诉诸法律。

  此报道称,“一周前某晚在上海伯爵夜总会,一名客人挥拳击打一位小姐。而打人者为申花俱乐部董事A,系朱骏的左右手。被打者准备起诉打人者,但申花希望通过私了息事宁人”。这则消息出来后,作为“朱骏左右手”的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和董事长周军同时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

  对于这一传闻,朱骏深感震惊。昨天他分别致电俱乐部几位董事询问究竟,但无果而终。朱骏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气愤:“我为什么要气愤呢?因为我没法证明这个事情是否真实。我给他们各个(董事)打过电话询问,他们都不清楚这事,我还能怎样?”

  知情人透露,朱骏在听到这则负面消息后立即召集属下商讨对策,并派人前往伯爵夜总会辖地派出所卢湾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此事的报案记录,同时他还派人于昨晚前往伯爵夜总会核实相关情况。据了解,申花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申花与悉尼FC的友谊赛结束后召开发布会说明相关事实。

  “小毛(毛剑卿)出事后,大家也看到申花的态度了。法制社会里,谁触犯法律都应受罚,但谁要有意中伤申花,诋毁申花的名誉,我们也决不答应。”朱骏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