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谢晖决定退出职业足球舞台 将转行当申花发言人

  本报讯 34岁的谢晖终于决定退出职业足球舞台。前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谢晖退役的消息,他将出任申花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

  在此前向外界公布郜林续约一事上,谢晖所表现出的沉着、睿智及随机应变的沟通能力不仅博得了媒体的肯定,同时也让申花投资人朱骏感言没有看错人。

谢晖表示:“很多球员在退役后选择当教练,我选择了做新闻发言人,一方面经过这么多年的海外足球生活,我对于国外俱乐部媒体服务的正规深有感触。另一方面,这也是开拓我眼界的机会,我愿意多交各界的朋友。”

  今天,申花队将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迎来澳超悉尼FC队的挑战,而这场比赛也被申花俱乐部确定为谢晖的退役赛。谢晖在本场比赛中,将身披45号球衣上场45分钟。对于选择这个号码,谢晖透露,“在此前为申花踢的十几个赛季中,我一共为申花打进过45球,而2007赛季,我为申花最后一次踢中超也上场45分钟,45值得纪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