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155天后竟作右前卫复出 已成球队第1万金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胡思彤发自奥地利)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奥甲联赛中便在客场饮下失利的苦果。奥甲联赛最后一名阿尔塔赫队出人意料地以2:1战胜了奥地利维也纳队。

孙祥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只是在84分钟时被替换上场,由于上场时间太短暂,他并没有能够力挽狂澜,帮助奥地利维也纳队扳平比分。

  虽然上场仅有短短不到10分钟的时间,但是这毕竟是孙祥在因伤缺阵155天后,重返奥甲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对于他本人意义很是重大。因为这个时侯谈论孙祥踢主力或是替补都没有太多的意义。重要的是他能够再次回到赛场,而且有时间来重新适应联赛的节奏、强度和氛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孙祥本人也曾坦言,他并不多考虑主力还是替补的问题,认真训练,踢好比赛就可以了。相信主教练会看到他的态度和进步的。

  本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4321新阵型中,由于阿西莫维奇的位置被提到更中间,所以左前卫的位置已经空了出来。可惜,这个本应属于孙祥的位置却被进来状态奇佳,而且更年轻的苏里曼尼顶了上去。这对于孙祥而言当然是个更大的挑战。孙祥能够重新回到左前卫位置的可能变得很渺茫。

  在前几次训练赛中,达克斯巴赫已经安排过孙祥踢右前卫的位置。而这一次客场挑战阿尔塔赫队,孙祥替换的是踢右前卫的卡梅尔。这也说明,达克斯巴赫虽然认可孙祥左脚的能力,但是现在却无法为孙祥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在做后卫的位置上,马雅托罗维奇近来状态也不错,孙祥还一时难以撼动他的位置。而在右边,斯坦德菲斯特尽管在本场有一粒乌龙球,但是还是达克斯巴赫心目中铁打不动的右后卫。而在中场,左边现在是苏里曼尼,右边是卡梅尔,中间是布劳沙。这样一来,孙祥实际上在队中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唯一的可能性只能是打替补,不管是替换左路的苏里曼尼还是右路的卡梅尔。孙祥只能暂时接受替补的命运,但是尽量利用好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变成超级替补后再图主力位置。好在孙祥本人对此有很好的心理准备,相信他有经验和能力应对目前的状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苏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