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世锦赛资格赛李行险演逆转 9-10不敌威尔斯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行和威尔斯战至决胜局,最终9-10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小将李行本赛季是首次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但是其在自己首个赛季的前半赛季中表现出色,多次在资格赛中打进最后一轮,但是运气不佳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正赛,但依靠前几站排名赛资格赛所取得的积分,目前已经在单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61。对于李行来说本赛季主要的目标就是保级,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李行通过赛季前64和单赛季积分前8都有保级希望,当然这个优势不明显,由于中国赛已经出局,李行只有在世锦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才能够为自己保级加大砝码。

  李行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米歇尔,结果李行没有费太多的力气,最终10-2轻松击败对手,成功挺进第二轮。在第二轮中李行的对手是威尔斯,后者刚刚年满20岁,本场比赛将是两名小将之间的较量。比赛依旧是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半场9局和下半场10局进行。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年轻小将一上来并没有飚进攻,而是都稳健的选择了防守,威尔斯手感更出色一些,最终65-40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威尔斯凭借上局的势头,在这局一开始就展开拼球,在抓住李行上手进攻失误后,威尔斯单杆打出7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李行终于有所起色,虽然威尔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其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李行控制主动权,最终61-55艰难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李行延续了上局的手感,虽然在进攻中没有出彩的表现,但是其防守能力在一个赛季锻炼后进步明显,67-12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两名小将开始飚进攻,李行上手后打出单杆45分,而随后威尔斯上手单杆52分成功翻盘,总比分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威尔斯又以64-47拿下,总比分再度领先两局4-2。

  第七局比赛开始,威尔斯在这局展现了惊人的连续得分能力,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12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比赛,威尔斯已经是越打越顺,这局上手后单杆再度破百,拿下了106分。连胜四局后总比分6-2领先。第九局比赛,上半场的最后一局李行终于稳住了阵脚,最终以60-19成功扳回一分,也保住了下半场的希望,上半场结束李行总比分3-6落后。

  第十局比赛开始,经过休整后李行在这局率先进入状态,一直掌控着主动权,最终76-43成功胜出,总比分4-6还落后两局。第十一局比赛开始,李行在这局延续了进攻手感,但尽管打出了单杆60分的成绩,但威尔斯在控制力上表现更加出色,72-6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4领先。第十二局比赛,李行及时调整战术,在威尔斯一杆拿下48分后,李行抓住对手失误最终72-5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7依然是落后两局。

  第十三局比赛中,威尔斯打出单杆55分成功胜出,随后李行在第十四局单杆76分回敬对手,并且在第十五局中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打出112分的成绩,将总比分追成7-8仅仅落后一局。第十六局比赛依旧是李行掌握主动权,54-6再胜一局,连胜三局后将总比分追成了8-8平。

  第十七局比赛威尔斯调整状态,在李行出现失误后上手单杆打出58分,并最终72-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8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八局中威尔斯一度上手后单杆连得42分领先,李行面临被淘汰的边缘,关键时候小将稳住阵脚,单杆打出61分成功逆转拿下这局,将比分拖入到决胜局的争夺中。第十九局比赛开始,李行没有能够将你逆转演绎到最后,在决胜局中李行4-62输掉,从而以总比分9-10遗憾输掉这场比赛,在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附:威尔斯VS李行具体比分

  上半场(6-3):65-40, 74(74)-1, 55-61, 12-67, 71(52)-48(45), 64-47, 129(129)-0, 122(106)-0, 19-60,

  下半场(4-6):43-76, 72-64(60), 57(48)-72, 63(55)-28, 29-80(76), 0-112(112), 6-54, 72(58)-7, 45(42)-73(61), 62-4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