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马竞动态

西班牙足坛再传噩耗 9岁马竞少年命丧遮雨棚

  坐在场地边的替补球员在一阵大风过后,竟丢掉了性命,这无疑是天方夜谭,但在西班牙马德里,这样的惨剧竟真的发生了……近日,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的少年队传出了一个令人非常震撼的消息。在一场比赛中,马竞9岁的替补球员里维罗在板凳上被倒下的遮雨棚砸中头部,并因抢救无效不幸辞世。

  狂风过后悲剧发生

  悲剧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上午,当时马竞少年队正在进行一场比赛,担任替补的里维罗老老实实地坐在板凳上。但一阵狂风吹过后,马竞主队板凳席后的遮雨棚突然被吹倒,倒下的遮雨棚顶部不偏不倚地砸中了里维罗头部。
头部受到重创的里维罗当即昏迷倒地,并立刻被直升飞机送往医院接受急救。但由于颅骨严重受伤并导致脑部大量出血,里维罗还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告别人世。

  死敌皇马送来鲜花

  在里维罗辞世后,马竞官方向其家人表达了哀悼:“我们要向里维罗家族表示真切的哀悼,同时我们要感谢其他球队和球迷们的热情帮助。”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马竞将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届时球员们将臂缠黑纱出场并为里维罗默哀一分钟。马竞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纪念里维罗:“队员们都很伤心,俱乐部上下都感觉悲痛万分。这将是一场马竞人的战斗,我们要把胜利作为礼物献给里维罗。”

  皇马和马竞是马德里城的两大死敌,但在里维罗去世之后,皇马第一时间向马竞送上了一大束花和一封信,白衣军团表达了深深的遗憾之情:“从每名高层到所有皇马球迷,我们都要向里维罗一家致以最真挚的哀悼。”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