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总决赛今日首战 训练差教练怒津打滚沪跑圈

  新报上海电【记者 孟凡强】“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张宇的这句经典歌词成了女排决赛前天津和上海两队最后一练的共同“主旋律”。昨天的上海依然阴雨连绵,而津沪两队由于决战前的紧张情绪导致训练中表现均难令人满意,这也让两位主帅不约而同地发了点“小脾气”。>>>您认为津沪两队谁将赢得开门红? 联赛专题

  天津女排昨天上午到南汇体育馆进行了抵沪后的第二次场地训练。紧张情绪在分组对抗中逐渐显现。王茜由于连续几个一传没接到位,自己就哭起了鼻子。即便如此,王宝泉也没给女儿留面子,当着全队批评了她几句。接下来的一传单项练习,队员们都显得有些紧张,失误开始增多。有些生气的王宝泉终于忍不住板起脸宣布:谁失误谁就倒地打滚。队里几名主要负责接一传的队员几乎都没能逃过“倒地打滚”这一关。“这是决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大家状态不理想,”训练结束后,王宝泉脸上写满了焦急,“一传接不好关键是自信不足,队员们还是没走出两负上海队的阴影,接下来我们教练组只能抓紧时间继续给大家做思想工作,争取让她们能够恢复信心。”

    总结-女排联赛冠军榜:津沪平分秋色 一队成千年老二
    赛前-“不死鸟”变身蒙面侠 张娜训练场尽显幽默(图)
    备战-上海女排备战教练不紧张 张立明期待比赛快开始

  你惩罚“倒地打滚”,我惩罚“围场跑圈”。昨天下午,上海女排在比赛场馆的首次亮相也让记者开了眼。也是在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连续失误让主帅张立明恼火不已,他多次叫停进行指导,但情况还是不见好转。张立明终于忍无可忍,他用记者听不懂的上海话喊了几嗓子后,全体主力耷拉着脑袋围着场地跑了两圈。“她们太想拿冠军了,想得连基本动作都变形了。”张立明对全队目前的紧张氛围直言不讳。

  一方是力争卫冕,一方是冲击巅峰,而且津沪两强无论谁最终问鼎,都将成为职业化以来第一支6次夺得联赛冠军的队伍。在此重压之下,两队的姑娘们有些紧张实属正常。今日决赛首战,谁能抢占先机,关键就要看谁能轻装上阵、排除杂念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