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艾弗森不爽打第六人 纽约做季后赛动员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艾弗森生涯首次打替补

  据《美联社》消息,艾弗森职业生涯将首次改打替补,一方面他的背部有伤,另一方面是他打主力球队战绩糟糕。主帅迈克尔-库里今天的投篮训练时宣布这个决定,艾弗森也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库里表示,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的阵容变化。艾弗森加盟活塞队之后,51场比赛场均贡献18分和5次助攻。汉密尔顿职业生涯都是首发,自从1月20日之后改打“第六人”,但是效果并不好,活塞队的战绩为4胜12负。库里解释,这个变动不光对艾弗森和汉密尔顿有好处,球队也会因此获益。库里也直言不讳说,10届全明星球员艾弗森对此感到不爽。有伤的艾弗森也将缺席今天和魔术队的比赛。

  MVP竞跑榜科比超越詹姆斯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詹姆斯长期占据MVP竞跑榜头名位置,科比则在2-4位之间徘徊,后者在本周终于超过詹姆斯,登顶头名位置。在NBA官网新一期的MVP竞跑榜当中,科比居首,詹姆斯次之,火箭球员姚明凭借球队最近的六连胜,升至第9位。如果单看总体数据,科比仍然没有詹姆斯出色,但是根据球队战绩来排,科比就占有优势,所以他在本周超过詹姆斯荣升榜首位置。在拜纳姆受伤之后,科比火力全开,他在二月份的比赛中场均得到31.5分4.9篮板4.6助攻,率领球队取得11胜1负战绩。如今湖人队在科比的率领下,已经离锁定联盟头名位置的距离越来越近。

  纽约做季后赛总动员

  据《每日新闻》报道,丹东尼早在全明星赛期间,就构想如何让尼克斯获得40胜,然后进入季后赛,如今他将自己的理论公开化,进一步阐述自己40胜进季后赛公式。尼克斯的战绩是24胜33负,如果他们想实现自己40胜的目标,那么他们必须在剩余的比赛中取得16胜9负战绩。不过,在尼克斯未来25个对手中,有14个对手目前排在分区前8,其中包括3次面对魔术。在对手强悍的同时,尼克斯在交易之后阵容仍然没有完成磨合。威尔考克斯和休斯尚没有融入球队,反倒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即便如此,球员们对丹东尼的计划仍然非常支持。

  网队打赢官司选址合法

  据《北新泽西》消息,篮网拟搬入布鲁克林区,他们的球队坐落地合法化成为唯一障碍,如今这一障碍也已经消除。篮网在布鲁克林区的球馆选址地获得法院认同,他们赢得了这场官司。不过,原告方表示会继续上诉。原告方布鲁克林发展不破坏组织之前上诉的时候认为,,篮网方面在选址的时候忽略了环境因素,在这方面提供的论证不够充分,篮网方面在建筑修成之后,关于预防恐怖分子袭击的安全措施方面也是语焉不详,他们同时认为,篮网方面关于建筑修建进程也不具有合理性。不过,三名法官在听取陪审团的意见之后认为,原告方理由不足。

  篮网坏小子欲知耻后勇

  NBA不仅可以让人成名,也容易让人堕落。这之间的较量,也是球员一个成长的过程。重新回到篮网阵容的大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就在这一过程中领教了个中滋味。 本赛季,威廉姆斯在篮网阵容一进一出,随后被放到了NBDL发展联盟,接着今年2月上旬由于违反了母校波士顿大学的“校园禁令”而遭到警方逮捕,如今他又回到了篮网。 本赛季他的位置受到布鲁克-洛佩茨和易建联的冲击,他只替补打了22场比赛,场均2.1分、2.4个篮板。威廉姆斯表示会在替补位置上好好表现:“他(弗兰克)告诉我,给我一个当替补中锋的机会,他希望我能为球队输入一点能量,帮助球队在篮板上做得更好。”(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詹姆斯 | 布鲁克林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