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结果下周揭晓 低调高洪波压倒沈祥福?

  本报北京专电中国足球国字号各队教练竞聘正式结束,但中国足协却拒绝对几位候选人在本次竞选中的优劣发表看法。下周,足协将召开主席会议,商讨各队教练人选问题,然后将结果上报体育总局等待批复。目前来看,一直低调的高洪波很可能压倒大热门沈祥福入主国足。

  “高洪波胜出的可能性在七成以上。”知情人士昨天不约而同地表示。据他们透露,在两天的面试和笔试中,高洪波的两项成绩都排在四名竞争者的第一位。早在第一天面试中,高洪波就被认为是其中最出彩的。面试陈述中,吴金贵大谈快速攻防转换,沈祥福不温不火回忆此前带国青队的情景,殷铁生则陈述

  自己最熟悉国足。与前三者相比,准备充分的高洪波与众不同,他提出的“要对队伍进行心理建设,长期战绩不佳让国家队心理压力过大”的理念,赢得满堂喝彩。而在前晚笔试中,又是高洪波第一个答完试卷,提前15分钟就离场。有知情人士昨天透露,高洪波不仅答题快,他的答卷最终得分也是最高的。

  相对于高洪波在竞聘中的优势,前国奥主帅沈祥福优势虽不明显,但也是热门之一。然而,由于沈祥福与广药队的合同今年年底才到期,与足协制定的国足主帅不能身兼两职的规定相抵触,成为其入主国足的最大障碍。

  除了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希望超过70%以外,刘春明、孙伟和张宁将很可能分别出任国奥队、U20国青队和U17国青队的主教练。

  高洪波信心满怀 小新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