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李行自解缘何负于对手 旅英第一年重在积累经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2月27日谢菲尔德报道)李行和威尔士选手丹尼奥的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可谓竭尽了全力,在总局数5-8落后的局面下奋起直追,一直追到9-9平局,决胜局幸运女神没有站到李行这一边,9-10止步世锦赛。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27日深夜11时,比赛前简单填了肚子的李行和刘闯以及梁文博来到了谢菲尔德当地的一家中餐馆,三位好友边吃边聊着刚刚过去的比赛。

  “他(丹尼奥)也经常在台球学院练球,我们俩经常一起打训练赛,我赢得多一些,但他今天比赛中发挥得明显要比训练好,尤其是上半时,第七局和第八局连续两局单杆过百,在两个人技术差不太多的情况下,谁的临场发挥好,谁就能在比赛中掌握主动权。”李行分析得头头是道,而对于上半时缘何发挥一般,李行自己认为,和比赛开球早多少有些关系,进入比赛状态有些慢。”

  这场比赛中,他的不放弃精神令人赞叹,曾经一度在总局数上5-8落后,但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连追三局,第十五局更是上演了自己的单杆最高分纪录112分,谈到这儿,李行有些腼腆地笑了,“决胜局我一直没有太好的机会,对手防守很好,再说一场比赛输赢很正常,这毕竟是我来到英国的第一个赛季,积累经验最重要,目前已经保级成功,接下来会好好练球,为新的赛季作准备。”

  比赛比分:丹尼奥.威尔斯10-9李行:65-40, 74(74)-1, 55-61, 12-67, 71(52)-48(45), 64-47, 129(129)-0, 122(106)-0, 19-60, 43-76, 72-64(60), 57(48)-72, 63(55)-28, 29-80(76), 0-112(112), 6-54, 72(58)-7, 45(42)-73(61), 62-4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 丹尼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