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联盟杯米兰惨遭不莱梅淘汰 贝帅哥裸身黯然离场

  欧冠是四大联赛豪门的天下,但是在联盟杯中,四大联赛的球队却频频遭遇打击,AC米兰、维拉、热刺、瓦伦西亚等豪门纷纷在本轮就打道回府。

  在四大联赛中,最惨的就是西甲了,瓦伦西亚在主场被基辅迪纳摩2∶2逼平,虽然两回合两队3∶3战平,但是瓦伦西亚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相比之下,拉科鲁尼亚输得更彻底,他们在主场1∶3输给丹麦的阿尔堡,最终以1∶6的比分出局。

  意甲和英超球队情况稍好,他们还各自剩下一根独苗。AC米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不莱梅2∶2顽强追平,他们与不莱梅两回合3∶3战平,但是同样因为客场进球少而出局。佛罗伦萨同样可惜,他们在最后一分钟被阿贾克斯追平了比分,最终以1∶2的总比分被淘汰。意甲唯一晋级的球队是乌迪内斯,毕竟波兰的波兹南队实在是太弱了。

  英超也只剩曼城一棵独苗,曼城依靠冬季转会而来的射手贝拉米梅开二度,以2∶1击败了丹麦的哥本哈根队,这样他们以总比分4∶3险胜过关。相比之下,维拉和热刺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作为英超排名第四的维拉,他们在冰天雪地的莫斯科以0∶2完败给对手,最终以1∶3的总比分被淘汰。赛后,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这是维拉队放弃联盟杯的做法,因为马丁·奥尼尔本赛季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而同样放弃联盟杯的还有热刺,因为这支来自伦敦的球队现在的目标是保级,更何况对手是经常参加欧冠的顿涅茨克矿工队,最终热刺队同样以1∶3的总比分出局。

  而德甲球队的情况更好一些,除了不莱梅淘汰AC米兰之外,联赛领头羊汉堡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主场以1∶0击败荷兰的尼美根后,以总比分4∶0昂首进入决赛。不过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斯图加特输给了卫冕冠军泽尼特队,而沃尔夫斯堡队则以1∶5的总比分惨败在巴黎圣日耳曼队脚下。

  法甲的球队虽然在欧冠没有太多竞争力,但是在联盟杯比赛中,他们却表现不俗,马赛、巴黎圣日耳曼和圣埃蒂安三支球队晋级16强。另外,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比利时的标准列日也进入了16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瓦伦 | 维拉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