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宏远客场轻取辽宁 朱芳雨砍下36分刷新纪录

  本报讯 CBA联赛昨日战罢第41轮。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辽宁队,此战也是两队在上赛季总决赛后首次在辽宁队的主场相遇。不过,目前的辽宁队已今非昔比,实力超群的广东队最终以111比84大胜对手,迎来12连胜。

朱芳雨砍下36分,刷新了他本赛季的个人得分最高纪录。

  昨日之战上半场朱芳雨便拿到26分,帮助广东队以59比4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朱芳雨没有放松警惕,继续疯狂飙分,最终广东队稳稳地将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南粤另一支球队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日客场挑战浙江万马队。此战也是哈里斯和施耐德这对前火箭队队友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此战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时刻更是跌宕起伏。东莞队防住了对手施耐德的进攻,以125比122险胜对手。东莞队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保持着最后的希望。

  在昨日CBA其它几场比赛中,排名次席的新疆队在主场以98比96险胜八一队,取得六连胜。同时新疆队也在主场获得21连胜,追平了广东队在2005—2006赛季创造的CBA单季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此外,排名第三的江苏队以111比97击败吉林队,成为继广东队与新疆队之后第3个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王会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