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主场20分大胜吉林 江苏南钢提前9轮晋级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只要拿下昨晚这场比赛,南钢就可以提前9轮锁定季后赛的名额,因此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最终经过48分钟的激战,南钢队以111比97拿下了对手。伤愈复出不久的易立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胡雪峰则贡献了18分和7次助攻。

  吉林队此前连续输球,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因此昨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开场却打得积极主动,凭借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的连续得分,一度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不过南钢队的投手们随即还以颜色,张成、杨力连续命中三分,与此同时,南钢队也加强了对罗杰斯的防守,最终以31比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南钢队的进攻在对手针对性的防守面前显得办法不多,而吉林队的罗杰斯连续得分,帮助吉林队再次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易立和孟达挺身而出,两人在本节末段的连续得分确保了南钢队以56比47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进入第三节比赛,南钢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是吉林队很快就在罗杰斯的率领下打出10比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在第三段的最后3分钟内,吉林队连续出现失误,南钢则趁势重新将比分拉大到87比73。14分的领先优势使得南钢队在第四节一开场就换下哈维,由杰米尔带着几名替补球员和对方周旋,而替补们也打得有板有眼,一度将分差扩大到接近20分,最终南钢以14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