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室内五人足球赛成都站落幕 武汉领跑积分榜

  晨报讯(记者张琳)全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联赛成都站的比赛昨日落下帷幕,武汉地龙队6比2击败上海队,以7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领跑总积分榜。

  昨日比赛,上海队先以1比0领先。但第11分钟,张习即为地龙队扳平比分。

第15分钟,彭科得分,武汉2比1反超。第30分钟,张习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一分钟后,李欣再添一分,4比1。第34分钟,上海队扳回一球,4比2。最后几分钟,晏飞和张习又分别进球,武汉地龙6比2战胜了上海队,以全胜战绩结束成都站比赛。地龙队最佳射手张习本站打入14球,使自己的进球总数达到了惊人的52球,超过了去年44球,并远远拉开了与第二名的差距,有望蝉联赛季最佳射手。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三峡大学队以2比5不敌大连队。下站比赛3月将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