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再困“拳殴门” 朱骏求证董事结果没人承认

  申花再困“拳殴门”

  自从毛剑卿血战后,又一个震撼的故事发生了,但不再是毛剑卿的《古惑仔》。一周前的一个晚上,上海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董事A、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

  伯爵夜总会上演的火爆一幕,再次让申花惹上麻烦。据该夜总会某现场人士描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位小姐惹得A董勃然大怒,进而殴打她。现在,伤者已准备起诉A,而申花方面则想私了。目前A最怕就是被媒体曝光,进而影响申花的舆论环境。而申花内部也有人不满,“当初小毛打架,都被抓进局子了,而A董就要保护?”

  ——2月27日某专业体育报2版

  朱骏求证董事 结果没人承认

  “我向董事求证的语气是很严肃的,因为牵扯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形象,他们也应该能够判断出分量,我相信不会有人刻意隐瞒。结果问下来,大家都说没有在伯爵会所和别人发生冲突。”

  一则“申花俱乐部某董事拳殴夜总会女服务员”的消息,让朱骏从昨天一大早便陷入忙碌之中。

  “我上午一进办公室,秘书就告诉了我这件事情,说实在话,我很震惊,所以急着求证,看看是否真有此事。”正是因为这个意外,原本需要处理的一些事情只能延后。“结果上午,我挨个给申花的董事们打电话,他们都表示自己没有在伯爵会所和别人有过冲突。”

  3月11日,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这场比赛的胜负,一定程度上也将决定着申花队新赛季的走势。正因为如此,朱骏也格外看重28日与悉尼FC队的这场热身赛,因为这很有可能是申花队参加亚冠比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当中。为此,朱骏特意强调,不管教练还是队员,都必须严格遵守队规队纪,绝不容许出现任何影响球队团结和战斗力的情况。

  让朱骏没有想到的是,距离亚冠开打只有十多天的时候,却爆出了申花董事拳殴夜总会女服务员的传闻,这也让刚刚从毛剑卿醉酒滋事风波中平静下来不久的申花俱乐部,再次陷入了口诛笔伐之中。

  不过,调查了一圈的结果,却让朱骏有些迷惑:“我向董事求证的语气是很严肃的,因为牵扯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形象,他们也应该能够判断出分量,我相信不会有人刻意隐瞒。结果问下来,大家都说没有在伯爵会所和别人发生冲突。既然董事们都说没有,作为我来讲,我相信他们的话,我想其中是不是有些误会在里面?亚冠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不希望这个时候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

  按照计划,申花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的“海岸联合杯”赛结束后,专门就此事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  本报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