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联盟杯失利恐引米兰变革 安帅是结束还是开始?

  从2比0到2比2,AC米兰再次在欧洲赛场体验到领先被追平进而被淘汰的命运。前两次是拉科鲁尼亚和利物浦,这次是不来梅。米兰类似的苦涩尝过好几次,但前两次的遭遇,他们还处在巅峰时代,就算遭受挫败,还能东山再起。

而现在的AC米兰盛年不再,他们已经很难在短期之内重回欧洲顶级强队行列。

  一个很明显的例子,三年前的欧冠1/4决赛,米兰主场2比2拜仁。但在慕尼黑,AC米兰却以干脆的2比0,将拜仁置于死地。换到现如今,米兰能绝处逢生吗?“生命的车轮在转动”,《米兰体育报》前主编卡纳沃在米兰德比后如是说。第二天,他就因突发脑溢血而身亡。“生命的车轮在转动”啊,谁能抵得过时间?米兰老了,安切洛蒂的白发可以作证。

  这场比赛,安切洛蒂照例嘟囔着嘴,手指夹一根香烟,中指指甲泛黑。2008-2009赛季无论对于AC米兰还是安切洛蒂来说,都是流年不利。安切洛蒂一边遭遇中年危机的痛苦烦恼,一边遭受米兰成绩下滑的困扰。在被不来梅淘汰后,这个中年男人正面临史无前例的下课危机。圣西罗上周日的嘘声是献给西多夫的,昨天则献给了安切洛蒂。安帅告诉《共和报》,“被淘汰,不只是我的错”,他的理由也许是卡卡、加图索、内斯塔上不了,也许更是——要怪就怪我们的总理贝卢斯科尼吧。谁都知道这么多年来,安切洛蒂始终是戴着镣铐跳舞。

  赞布罗塔为安帅辩护:“现在,我们的队员都站在主教练一方。下课?那取决于俱乐部!”从《米兰体育报》的赛后调查看,54%的人认为失败在于后防,少部分人认为是安切洛蒂的指挥失当。圣西罗的嘘声,或许只是一种发泄。真正的决策人可能在开部长会议。

  也许,这真的是安切洛蒂在米兰最后的赛季。随着米兰一帮老人的退役和离去,球队到了新的起点站。“生命的车轮在转动”,安切洛蒂只需扳个道岔,就能驶向新的征途。AC米兰,不是安切洛蒂的终点站。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