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亚青赛抽签:中国PK日澳 朝韩姐妹冤家路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09年亚足联女子U19锦标赛的抽签仪式于周五在亚足联总部举行,在当日的抽签中,稍后进行的女子亚青赛小组抽签B组竟完全巧合的与刚刚结束的女子亚少赛相同,这成为了当天抽签仪式中的热门话题。

  虽然2009年亚足联女子U19锦标赛的承办国将在下周二的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中决定,但来自于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的女子青年队已经信誓旦旦的为今年的比赛做好了比赛。

  参加当日抽签仪式的有2007年卫冕冠军朝鲜、亚军日本,以及中国、澳大利亚、中华台北、越南和泰国。日本、中国、中华台北和澳大利亚被一同分到了B组,这与今年女子亚少赛B组抽签的结果完全一致。

  朝韩姐妹花再一次冤家路窄,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越南和泰国。

  2009年亚足联女U19锦标赛将于8月1日至12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