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戴琳情定波黑联赛亚军 辽足俱乐部开高价转会费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不用猜了,我去的欧洲俱乐部来自波黑,他们在波黑联赛排名第二位,我现在能说的只有这么多。 ”对于外界对自己转会问题上的超常关注,昨晚,戴琳在电话中进行了亲口确认。

  戴琳转会至国外,此事比较突然,因为,就在他操作出国留洋的同时,国内的俱乐部还在与他积极地联系,但辽足俱乐部为他开出了400万元高价,如果转会费上不做让步,戴琳转投国内其他俱乐部恐怕很难成行,这也让戴琳极为不平,因此,他也铁了心绝不再回到辽足。

  在经纪人的全力运作之下,戴琳赴欧洲踢球一事有了实质性进展,“我去的是一家欧洲俱乐部,因为我与经纪人有约定,在事情还没有正式落定之前,我不可以说出这家俱乐部的具体名字。 ”戴琳表示。不过,在继冯潇霆和周海滨之后,戴琳即将成为国内自由转会第三人,这足以使他在一夜之间引来外界的热切关注,关于他转会的下家,外界也是纷纷猜测。

  鉴于此,在与经纪人沟通之后,戴琳主动站了出来,“外面说我去的国家是波黑,这一点是肯定的,但说到具体俱乐部,他们猜的都不对,这支球队在波黑联赛排名第二,出于对这家俱乐部和经纪人的尊重,我只能说到这里了。 ”

  戴琳本人目前还在大连,他已经委托经纪人与该俱乐部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他现在需要等待中国足协为其开出转会证明,同时他也在等待签证,两方面办妥,他将正式开始自己的留洋之旅。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