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广东宏远

朱芳雨砍36分创赛季新高 广东狂胜辽宁获12连胜

  本报讯 昨天,开场后2分37秒,朱芳雨就用一记三分球开始一试身手。将场上比分扳成7:7。然而,这也是广东队全场最后一次追分。从那以后,广东队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丝毫喘息的机会。

  2分钟过后,又是朱芳雨在三分线外拿球张手就投,防守他的斯特雷不得不以犯规阻止,裁判果断地给出了“罚球三次”的手势。

朱芳雨稳健的三次全部命中。第一节还剩下6分33秒,朱芳雨面对斯特雷的防守,从容地投篮命中。仅仅第一节,朱芳雨就九次被送上了罚球线,并且无一失手。单节就得到了16分。第二节后半段,朱芳雨再次向观众展示了他神奇的表演——40秒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自己的得分扩大到了26分。

  在目前为止进行的40轮比赛中,朱芳雨参加了其中的34场,并28场首发。但是得分在26分以上也仅仅只有六场比赛。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仅仅用了18分48秒就砍下了26分。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42秒,朱芳雨面对刘书楠的防守从容出手,球摩擦着球网发出清脆的声响。这是朱芳雨本场比赛得到的第36分。这也刷新了他本人在这个赛季的得分新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