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中国女冰主教练保罗:女冰在世锦赛上很有希望

  新华网哈尔滨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刘阳)虽然中国女冰只赢得了一枚大冬会银牌,但这枚银牌的含金量却很高,坚韧、顽强的女冰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敬。中国女冰主教练保罗赛后说,如果发挥本场的状态,女冰在世锦赛上很可能战胜瑞典队,争取进入前六。


  保罗说,今天的比赛结果并不意外,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我们就1:7输给了对手。不过,这场金牌决赛我们制定了严格的战术,第一局打得也很强势,对手只是在最后几分钟才有一粒进球,但在比赛的后两局,我们的速度降了下来,对手抓住了几次很好的机会。

  “无论怎样,我们只要延续现在的风格、体系和状态,在世锦赛上也有取胜的可能!”保罗说,中国女冰本场比赛结束后将投入即将开始的世锦赛的备战,中国队世锦赛的对手是加拿大队和瑞典队,如果队员像今天一样发挥,严格执行战术体系,那么应该可以赢瑞典队。

  据了解,2009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将于4月在芬兰举行,共有9支队伍参赛,中国队小组对手是加拿大队和瑞典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