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黑龙江选手获十金 四集体金牌中也有功劳

  本报27日讯(记者梁学增)截至27日,中国军团已获得17金,这其中我省籍选手获得10金,4枚集体项目金牌中,有我省选手功劳。

  获得金牌的我省籍选手是:刘秋宏(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000米)、张丹/张昊(花样滑冰双人滑)、徐铭(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于静(速滑女子100米)、付春艳(速滑女子3000米)、金佩钰(速滑女子1000米)、刘佳宇(单板女子U型池场地)、李妮娜(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中国女子冰壶队(女子冰壶)。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4名选手中有我省籍的刘秋宏、孙琳琳;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4名选手中有我省籍的高鸣、张志强、王明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金牌:3名选手中有我省籍的李妮娜、刘庆忠;速滑女子团体追逐金牌:3名选手中有我省籍的付春艳。

  据介绍,在中国军团的193名选手中,我省选手为108名,占总数的56% 。在这108名选手中,有63人获得奖牌,约占我省选手总数的60%。

  我省籍选手刘秋宏夺得女子短道速滑两金,说明她正向实力派选手迈进;张丹/张昊的夺冠显示了他们在这项目上的霸主地位;于静的100米成绩为10秒29,接近世界纪录而震惊四座;最酣畅淋漓的是中国与加拿大的女子冰壶冠军之争,前者能战胜冰壶强国之旅,实在可喜可贺。中国女子冰球队获得亚军,实属不易。

  省体育局助理巡视员曹桂凤认为,我省藉选手所获金牌数超过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一半以上,说明他们发挥正常,达到了练兵目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秋宏 | 李妮娜 | 张丹 | 张昊 |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