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王新欣梅开二度崔鹏剪刀腿 鲁能1-3不敌天津

幻灯:李金羽场边更衣露点 矫喆驾豪华越野观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3时30分,鲁能泰山队在济南与前来集训的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主场作战的鲁能以1-3告负,延续了美国拉练时的败绩。天津泰达本赛季引进的内援王新欣独进两球,率先为客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也证明了天津泰达引援的正确性。>>>祝贺天津获胜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天津泰达就已经踢过一场比赛,在上午他们与河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2战成平手。紧接着天津又在下午与鲁能进行对抗,这真是一场标准的“背靠背”比赛。

  本场比赛由天津泰达队先开球。主队鲁能身穿红白色球衣,泰达身穿传统蓝色球衣出战。比赛开始后,山东队迅速进攻状态,前场展开积极拼抢,抢断后反击,李薇控球后传中,米利安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而天津队引进的“中超最大牌外援”托马西,似乎有着意大利传统的慢热习惯,在开场5分钟内仍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

  第7分钟,鲁能队员前场带球遭遇对手犯规,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由日科夫主罚。球踢出后,吕征得球一脚劲射,击中立柱。米利安抢点头球补门,偏出门外。目前场上形势鲁能占优,尤其是右路表现得非常活跃,天津队暂时还没有组织起象样的进攻机会。

  鲁能继续向天津发起猛攻,球被破坏出底线,鲁能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但没得造成威胁。天津得球后展开反攻,同样逼得了一个角球,球从左侧开出后,李雷雷出击失误,不过还好没有给天津队留下什么机会。

  第15分钟时,鲁能展开反击,崔鹏带球时遭侵犯,受伤倒地,但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碍。

  比赛进行到快要20分钟时,天津队组织进攻,由蒿俊闵边路传中,不过球传的质量不太好,直接被鲁能外援西切罗破坏出界。第22分钟,鲁能组织进攻,吕征接到传球后直接甩头攻门,球偏出门框。天津泰达开出门球,一记长传被鲁能后卫破坏。

  泰达组织进攻被对手破坏,天津方面认为这个球鲁能有犯规嫌疑,但裁判未予理会,泰达方面表示了一些不满的情绪。随后在另一次进攻中,崔鹏对天津队员使出一记剪刀腿,差点引起双方的冲突。

  鲁能继续组织进攻,球到了刘金东脚下,他带球直接冲向天津大门,连过数人后仍未将球及时传出,被对手断球成功。天津队随后展开反击,球到前场后由蒿俊闵出脚打门,可惜球打得太正,被李雷雷双拳击出。

  场上节奏打得非常快,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鲁能得球后直接组织进攻,刘钊带球于禁区前起脚抽射,偏出门框。随后泰达反击获得角球,蒿俊闵主罚,不过落点一般被李雷雷化解。鲁能在接下来的进攻中,遭遇到了天津泰达队的战术犯规,张烁吃到黄牌。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球转移到吕征脚下,他直接起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天津随后发起猛烈的反攻,本赛季刚转会而来的王新欣组织进攻,一脚漂亮的直传将球塞进鲁能禁区,可惜新来的外援凯莱没有拿好球,浪费了这次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进球,以0-0结束了上半时的争夺。

  下半场比赛开始,山东鲁能做出人员调整,由李金羽替换下米利安。开球后鲁能直接一脚长传,不过传得有些离谱,直接飞出了底线。天津得球后,趁鲁能还未站稳队形时,迅速发起了一次反击,张烁在禁区内来了记漂亮的倒挂射门,动作非常的漂亮,而且也非常的有威胁,球是擦着门楣飞出底线,山东鲁能队是躲过一劫。

  或许是张烁那脚精彩的射门给天津队带来了士气上的提升,天津在前场抢断后继续猛攻,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拿球后直接来了脚吊射,不过这记吊射却有点太离谱了,没有给鲁能造成任何威胁。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火爆,拼抢得十分激烈,崔鹏在对抗中拉伤肌肉,图拔被迫用万成替下崔鹏。随后天津泰达在右路组织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李雷雷是及时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随后托马西得球再次准备射门,不过如上他刚才的吊射一般,这脚射门仍然很离谱,难道他年事已高无力征战了?

  天津泰达继续压着鲁能展开狂攻,在下半场10分钟左右,天津队组织进攻,成功的晃过李雷雷起脚打门,幸好鲁能队有吴昊及时回防,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随后天津拿球后迅速再次组织进攻,球稍微高出横梁。

  坐镇主场的鲁能不甘心就这样被天津队压制住,他们耐心的寻找机会组织进攻,日科夫传中被对手解围后,他立即跟上再次抢得皮球,直塞进禁区,可惜队友跟进时晚了一步,球被天津门将杨君抢先得到。现在场面基本还是被天津队所控制。

  场上拼抢仍然激烈,下半场刚刚换上场的李金羽被侵犯倒地,索幸无大碍。现在山东做出人员调整,吴昊刘钊被换下场,由郑铮夏宁宁替换出场。

  趁着鲁能刚刚换人,立足未稳的时候,天津再次打出漂亮反击,张烁得球后长途奔袭,到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球是擦着立柱偏出。而鲁能在得球后,刚想组织一下,却不料球又被对手阻截成功,从而又丢掉了球权。

  在下半场前20分钟内,一直都是天津队控制着场上局面,但在一阵强攻未果后,现在场上局面又逐渐偏向鲁能队这边。主队又重新掌握了场上局面。日科夫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不过还未能形成射门,球就被对手断下。随后吕征拿到球,强行突破托马西的防守再次杀入禁区,在起脚时被对方后卫拦截。

  鲁能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杨程替换下李雷雷。

  下半场第23分钟,山东队一次直塞球,吕征险些形成单刀。随后在双方拼抢中,天津队凯莱被李金羽踢到后痛苦倒地,经过简单治疗后又重新出场比赛。

  泰达进球了!在下半场第25分钟左右,王新欣突入禁区后直接晃过鲁能后卫,起左脚抽射死角得手,场上比分0-1,天津泰达队领先。

  显然鲁能不能接受主场落后的比分,中圈开球后他们迅速展开进攻,王亮将球传至前场,但球被对手解围。随后天津迅速反击,王新欣利用鲁能门将杨程的失误,再进一球!现在场上比分0-2,泰达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

  鲁能开始变得急躁起来,拿球后就直接冲向泰达前场,李薇在门前得球后直接劲射将球打高,浪费了本该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随后天津泰达继续发起进攻,不过他们可能是太兴奋了,跑得太快被裁判吹罚越位。

  连丢两球,对鲁能球员在心理上的打击非常大,虽然他们现在竭力想挽回颓势,但在进攻方面仍然没有什么起色。场上局面还是在天津队的手中控制住,目前场上比分仍然是0-2,天津队领先。

  李薇再次在禁区内得到机会,起脚劲射,可惜被杨君神勇般的扑出,鲁能仍然没能破门得分。

  比赛临近尾声,山东队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进攻中李金羽遭遇对手侵犯,为本队赢回一个前场任意球。李薇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现在场上比分1-2,天津队仍然领先。

  好不容易扳回一球,鲁能正准备就此扳回不利局面时,再次遭遇失球打击。天津队一名球员被鲁能后卫在禁区内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天津队由曹阳主罚,一脚命中,现在场上比分1-3,天津队再次领先两球。

  再次丢球已经彻底打垮了鲁能队员的士气,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双方虽然拼抢仍然激烈,但却均未能再创造什么得分机会,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1-3,山东鲁能主场落败。(搜体)

  双方首发名单

  山东鲁能:李雷雷,王亮,吴昊,西切罗,刘钊,吕征,崔鹏,日科夫,米利安,李薇,刘金东。

  天津泰达:杨君,谭望嵩,王霄,凯莱,曹阳,蒿俊闵,托马西,王新欣,毛彪,张烁,布里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崔鹏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