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伦皮尔斯末节被防死 角色球员力压步行者反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凯尔特人在主场104-99战胜印第安那步行者,三巨头中加内特继续缺阵,雷-阿伦砍下30分,皮尔斯得到16分。

  第四节凯尔特人凭借雷-阿伦拿下的9分一度领先了两位数,皮尔斯末节被防得未得1分,这两人在前三节半发挥了作用,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能够顶住步行者的反击,内线的角色球员发挥作用。帕金斯连续封盖福特上篮,戴维斯有一次打三分,有一次中投,最后时刻罚球帮助凯尔特人笑到最后。

  开场皮尔斯和阿伦担负起球队的进攻重任,保罗-皮尔斯面对希伯特的防守打得相当坚决,他首先通过罚球得分,雷-阿伦此后成为球队的主角,他有一次助攻还连续三次投篮得分拿下8分,凯尔特人打出14-9的开局。当步行者逐渐将比分追上时,又是两巨头之间的配合,雷-阿伦抢到防守篮板球发动快攻,皮尔斯上篮命中。皮尔斯在最后时刻又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首节领先8分,雷-阿伦有三分球有助攻,皮尔斯的个能力也得到了展示。

  步行者在第二节依靠阿伦在场下休息打出一波15-3的得分高潮,他们在6分56秒时33-29领先凯尔特人。雷-阿伦上场就有一次中投得分,皮尔斯休息了几分钟上场就有外线命中,阿伦的三分球使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

  皮尔斯在第三节开场就助攻格伦-戴维斯得分,阿伦外线投中三分球,凯尔特人在8分钟时成功反超比分。当步行者将分差追成59-59平,皮尔斯和雷-阿伦连续帮助凯尔特人得到9分,凯尔特人成功反超比分后始终没有再给步行者机会,1分51秒,阿伦传球皮尔斯再次突破命中,凯尔特人在前三节得以领先2分。

  最后一节雷-阿伦大爆发,他开场就在外线投中三分球还造成杰克的犯规,他加罚命中打四分成功,这个球大大鼓舞了凯尔特人的士气。随后他又中投命中,10分06秒他又一次外线投中三分球,凯尔特人打出11-4的得分高潮,阿伦得到其中的9分。步行者并不想输掉比赛,他们打出一波16-8的得分高潮,1分47秒他们追成95-98。本节被防得一分未得的保罗-皮尔斯这时候终于有所表现,当对方夹击他时,他选择了传球令格伦-戴维斯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戴维斯打三分成功。

  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能够顶住步行者的反击角色球员功不可没,戴维斯接皮尔斯助攻打三分成功后,帕金斯连续两次盖掉TJ-福特的上篮,在福斯特补篮得分后,帕金斯助攻戴维斯中投命中,最后20秒戴维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领先5分。福特和拉什连续两次外线投篮在阿伦和皮尔斯的防守下没有成功。(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皮尔斯 | 戴维斯 | 福特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