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8000球迷围堵国安 铁帅受欢迎外援成宠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8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北京国安全体将士亮相工体,新赛季之前首度与球迷互动,不仅现场为球迷签售套票,还与球迷合影留念。

  今明两天是国安正式销售新赛季套票的日子,今天一大早8点左右,工体就被蜂拥而来的球迷挤得水泄不通,等到9时国安全队抵达工体时,现场已经涌进约8000名球迷。当李章洙出现在球迷面前时,人群中不知谁带头喊了一句“李章洙,牛×”,结果马上引起全场共鸣,全场集体喊起“李章洙,牛×”的口号,一时让老李有些激动不已。在中国生活多年的老李显然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他也是激动地上前与现场球迷握手。

  “今天来得球迷比我想象的要多,同时这也是一种更大的责任,有这么多球迷支持球队,今年我们肯定会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的厚爱。”在工体现场,感受到球迷巨大热情的李章洙情不自禁地说。

  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的话更是干脆,“今天队员们也看到了,来了这么多球迷,没别的话说,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