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人创队史第二差纪录 两年来首负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8日,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以90-79力克洛杉矶湖人队,终结了对手此前的六连胜。科比31投10中、三分球更是6投全失,拿下29分,奥多姆进账12分19个篮板球,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

掘金方面比卢普斯和史密斯均砍下22分,“鸟人”安德森拿下了11分12个篮板球以及7个盖帽,安东尼的12分12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这场重头戏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湖人险些打破历史最差纪录 掘金终结9连败

  J-R-史密斯砍下22分帮助掘金队以90-79力克手感冰凉的科比和湖人队,终结了对手对掘金的9连胜。掘金队在两名史密斯和安德森的率领下打出了最强硬的比赛,后者拿到了平职业生涯的7次盖帽,另外还有11分12个篮板球。

  而湖人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本场比赛29.8%的投篮命中率是他们从明尼苏达州迁至加利福尼亚州以来的第二差纪录。要不是乔丹-法玛尔终场前5.1秒的上篮,湖人就要打破他们在2004年对决爵士创造的29.4%的历史最差投篮纪录。

  雅虎体育:湖人前场篮板占优 2年来首负掘金

  掘金本场比赛内线悍将内内复出,但没有先发出场。湖人利用自己内线的优势给掘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到3分钟就让主队先发中锋佩特罗3次犯规被罚出场。湖人首节投篮23投只有6中,但仍然以19-16取得领先。这多亏了他们首节比赛抢下8个前场篮板,但全场比赛湖人打得毫无节奏,失利也在所难免,以2007年以来首次输给了掘金队。

  ESPN:湖人投篮成败笔 安德森助掘金告捷

  湖人赛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对掘金更是保持着9连胜,包括5场常规赛和4场季后赛。掘金刚刚以38分的劣势输给卫冕冠军,今天又迎来联盟第一的湖人队,但今天他们打得非常强硬,半场领先6分,三节之后仍以66-63领先。安德森在第四节成了关键,他一个前场篮板,一个成功的防守,加上两次上篮得手,帮助湖人取得了74-63的领先,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湖人糟糕的命中率没有得到任何的改观,其后的比赛虽然他们一度追到只差7分,但还是无力回天,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胜。

  掘金官网:掘金防守制胜 二年来首胜湖人

  掘金队本场比赛打出了少有的强硬,全场只让得到了79分,更是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到了30%以下,这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掘金队上次战胜湖人还是在2007年的4月,当时球队以115-111险胜湖人。两队上半场三分球一共19投2中,全场湖人三分21投2中,掘金队21投3中。(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史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