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今燃战火 津沪大战前严字当头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场今天将在上海拉开战幕,由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客场挑战上海女排。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中,两队主帅接受采访时都十分低调,可训练中又都是“严”字当头,赛前的紧张气氛也在其中弥漫开来。

  昨天上午是天津队的训练时间。场馆里没有暖风,再加上一直下雨,气温很低,南汇体育馆里很冷。主教练王宝泉一张阴沉的脸,让训练气氛更加紧张。天津队把一传作为昨天训练的主要环节,但几名队员一传的质量都不能达到要求,连续几轮下来,王宝泉显然有些生气了,冲着失误的队员喊:“倒地!”简单两个字,其实就是命令队员自罚,失误的队员也乖乖地自罚一个倒地翻滚的动作。

  下午上海队的训练中,一传并非重点,拦网的单项技术反倒花费了不少时间,两位助理教练在这一环节中细致地给每个队员讲解动作要领,直到收到效果。随后的对攻战由主教练张立明把关。主力一方的进攻失误太多,张立明一点不留情面,先是大声斥责主力队员,而后一句“罚跑两圈”,主力队员们便排成两队,围着场边跑了两圈,又重新投入训练。训练中都要求近乎严苛,但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两队教练却都十分低调,上海队主帅张立明的回答更是不露半点风声:“天津队变换什么样的阵容我不清楚,我们的准备也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决战当前,两位身经百战的教练都知道多说无益,决赛毕竟不是只有一场,真正的较量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