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终结湖人连胜鸟人立大功 掘金拉大与火箭胜场差

湖人VS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8日,湖人队在丹佛百事中心以79-90的比分不敌掘金队,六连胜被终结,同时,和昨天的骑士队一样,他们也创造了一连串的赛季记录。

  如果要说本场比赛掘金队的最大功臣,或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人会觉得比卢普斯的22分非常重要,因为第三节就是他一个人拿下了掘金队20分中的14分,才让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也有人会觉得史密斯的22分要重于比卢普斯,因为第四节在科比带领湖人队进行反击的时候,是他疯子般的表演抵挡住了湖人这一波,或许也可以称为最后一波的反击潮。

  但是,或许有更多的人会把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给那个曾经在中国打过球的“鸟人”安德森,因为他的11分,因为他的12个篮板球,也因为他的那7个盖帽,这七个盖帽中有三个是贡献在了关键的第四节,一个给了奥多姆,一个给了阿里扎,一个给了科比。

  湖人队自从1960年从明尼阿波利斯搬迁至洛杉矶以来,在2004年曾经创造过29.4%的最低投篮命中率,而今天他们几乎把这个数据刷新,只是法玛尔在最后时刻的一个上篮拯救了全队,他们才以29.8%勉强胜出0.4个百分点。虽然这个上篮对于湖人队的比赛结果来说无关紧要,可是,创造纪录和与记录擦肩而过的所受到的压力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如果没有法玛尔这个上篮,湖人将会是93投27中,命中率只有29.03%,那么这个数字毫无疑问的会将永远留在湖人队的历史中,时不时的被翻出来进行瞻仰--就像今天我们拿出2004年11月份对阵爵士的那场比赛一样。或许每个看过比赛的人都会想,法玛尔最后时刻的上篮之前,脑子中知道他这个举动将要“拯救”这场比赛吗?

  而对于掘金队来说,这场比赛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他们在今天之前,常规赛对湖人队5连败,而去年的季后赛,他们被对手4-0横扫出局,这样的连续九场比赛均无法战胜对手的惨状,也几乎成了压在丹佛人身上的一座大山,于是他们今天借着主场和湖人背靠背的东风,“移山”成功!

  除了湖人队之外,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不大满意的或许就是火箭队了,因为掘金的胜利,让他们稳居西部的第三名,领先火箭队的场次达到了1.5场,也就是说火箭队需要连胜两场并且掘金队接下来输掉一场比赛,火箭队才可以追平丹佛人。而由于马刺今天输给了憋了一肚子气的骑士,掘金队(39胜20负)现在距离西部第二的马刺队(39胜18负),也就是需要等待马刺队再输掉两场球罢了。

  其实,二月转眼间已经结束,而“疯狂三月”正在一步步的走来,季后赛的席位争夺,已经悄悄的来到进入我们的眼前了。(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比卢普斯乐呵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 比卢普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