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哈尔滨为世界奉献精彩

  本报哈尔滨2月27日电 (记者吴齐强、季芳) “2001年我们在北京举行了大运会,今年,我们在哈尔滨举行了大冬会,而在2011年,我们将赴深圳,在那里举行下一届大运会。”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在今天上午赛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我相信,中国人举行大学生运动会是很专业的,所以我们丝毫不会担心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前景。

哈尔滨已经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的大冬会,我相信深圳会做得更好。我们对中国人承办大型运动会的能力有足够的信心。”

  基里安对哈尔滨组委会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次大冬会举行期间,我到哈尔滨、亚布力以及帽儿山的这些比赛场馆走了一趟,感谢黑龙江为赛会提供了这么多优质、精美的场馆。”

  基里安举例说,就在昨晚,他在哈尔滨速滑馆观看速滑比赛时,又一项大冬会纪录被刷新了。“我想说,能有纪录被打破,绝不是随便在哪一座场馆都可以发生的,一定是在一座世界级的场馆里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基里安还对此次赛会中媒体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他说:“在座的媒体,无论广播、电视还是平面、网络媒体,你们都进行了完美的工作,令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知晓这里正在进行的精彩赛事。”

  国际大体联秘书长艾瑞克·森特隆德表示,哈尔滨大冬会的成功举办,为这座城市申办冬奥会奠定了基础。哈尔滨完全有能力举办一届冬奥会。

  本届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表示,整个赛会期间,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各场馆平均上座率达到85%以上,部分场次一票难求。广大观众文明有序观看比赛,营造了和谐的赛场气氛。承办一届冬奥会一直是龙江人的梦想。全省人民对哈尔滨申办冬奥会表现出强烈的意愿。大冬会后,省政府将进行专题研究,决定是否申办2018年冬奥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