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半场战报-谢晖告别赛助攻外援破门 申花1-0悉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14点,“海岸联合杯”中澳国际足球对抗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由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申花队迎战澳超第五名悉尼FC队。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队以1-0领先。第32分钟,阿根廷外援埃尔南·巴尔克斯接到谢晖的头球摆渡,在小禁区线上转身左脚劲射破门。

  为了备战即将开幕的新赛季亚冠联赛,上海申花队特意邀请了悉尼FC队来沪参加这场友谊比赛,同时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也将这场比赛作为功勋球员谢晖的告别赛。谢晖自出道以来为上海申花队参加了138场比赛,打入了45球。此役,谢晖作为首发球员出场38分钟,同时选择了极具象征意义的45号战袍。新赛季,申花投资人朱骏斥资600万欧元引进了四名外援,扬科·瓦尔卡诺夫、瓦切斯劳·赫莱布、埃尔南·巴尔克斯首发出场,从悉尼FC队转会而来的马克·米利甘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打得比较主动,久疏战阵的谢晖表现的尤为活跃。第6分钟,上海申花队在右路获得角球机会,陈涛将球传入禁区,后点包抄的队友没有顶好。1分钟后,悉尼FC队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抬脚过高,主裁判黄俊杰判罚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谢晖接到队友传球后,在距离球门13米处劲射被封堵,随后沈龙元在二次进攻中的远射打飞。第14分钟,陈涛右路再次开出角球,克罗斯莫头球顶出底线。小赫莱布左路开出角球,悉尼FC队球员抢在杜威头球攻门前解围。

  4分钟后,小赫莱布突破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悉尼FC队门将奈切维斯基轻松没收。此后,上海申花队频频利用前场定位球威胁对方大门,但只开花不结果,第23分钟,小赫莱布在禁区左侧的劲射再次被防守队员封堵。4分钟后,陈涛在前场右路背身拿球,阿莱士-布洛斯克上抢时犯规并领受了一张黄牌。第30分钟,小赫莱布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陈涛在后点接应横传至门前,皮球被门将奈切维斯基化解。

  第32分钟,上海申花队在右路获得角球,陈涛右脚主罚至点球点附近,谢晖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悉尼FC队后卫解围不利,埃尔南·巴尔克斯接到皮球后在小禁区线上转身左脚劲射破门。阿根廷外援打入了加盟上海申花队之后的处子球,主队1-0领先。3分钟后,于涛在中场防守时蹬踏阿莱士-布洛斯克犯规,同样领受了一张黄牌。第37分钟,场上出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当时陈涛在中场拿球被斯图尔特-马西亚利克从背后踢倒,双方球员出现了言语上的冲突,黄俊杰出示黄牌平息这一风波。

  1分钟后,谢晖被毛剑卿换下,这位上海申花队的老臣就此告别绿茵场。第40分钟,上海申花队左路角球开至前点,队友头球攻门被奋勇伊万-奈切维斯基化解。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申花队以1-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22-张晨;13-成亮、5-杜威(队长)、6-扬科·瓦尔卡诺夫、15-沈龙元;7-瓦切斯劳·赫莱布、8-陈涛、14-陈雷、16-于涛;11-埃尔南·巴尔克斯、45-谢晖(10-毛剑卿38’)

  悉尼FC队出场阵容(4-5-1):20-伊万-奈切维斯基;12-沙能-科尔、4-克罗斯莫、27-马修-杰曼、34-格兰特;8-斯图尔特-马西亚利克、10-史蒂夫-克里卡、14-阿莱士-布洛斯克、15-特里-麦克弗里恩(队长)、32-布伦丹-甘;23-约翰-阿洛伊西

  黄牌:

  上海申花队:16-于涛35’

  悉尼FC队:14-阿莱士-布洛斯克27’、8-斯图尔特-马西亚利克37’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赫莱布 | 埃尔南 | 巴尔 | 布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