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末位国王变身快船克星 邓利维输球怀念新秀戈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国王在主场以98-86轻松击沉快船,终止三连败,快船的两连胜则就此止住。

  虽然快船本赛季战绩只有15胜44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三,但输给联盟战绩最差的国王(13胜47负)依然非常失望,而且这场比赛之前,快船看似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打球方式,过去9战5胜,并且上场比赛刚以93-91击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更有甚者,快船本赛季面对国王三战皆墨。

  “他们袭击了我们,”拜伦-戴维斯说,“首节初段,他们故意让我们占了一些便宜,然后他们突然发难,再也没让我们追上,我们再也无法稳住阵脚并发起攻势。”

  国王六人得分上双,凯文-马丁攻下最高的20分,鲍比-杰克逊和诺西奥尼分别贡献了18分和17分,这才帮国王终结了三连败,而且在之前的19场比赛里,国王已经输掉了17场。

  将要迎来36岁生日的杰克逊本赛季第四次首发,而且出战赛季最高的37分钟,8投6中,命中3记3分,另外有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我不再需要大量的出场时间,每场比赛打20到22分钟时,我的身体感觉最好,今晚我则必须调整自己的节奏并带动球队。”

  国王的加西亚得到15分、麦坎茨和桑普森各取12分和10分,而哈维斯则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

  “当每个人都像这样去打球,像这样大爆发时,比赛太有意思了。这对我们非常有意义,依我们现在的形势,真的需要这样的胜利。”哈维斯说。

  诺瓦克和拜伦-戴维斯均得到13分,兰多夫则贡献了11分,快船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8%。

  国王在这场比赛中从首节就一路领先,没有给快船任何机会。而且这场比赛中,国王首发后卫尤德里因周三和山猫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缺阵,从公牛的交易中得到的古登也因腹股沟伤势加重而没能上场。

  当然,快船也被伤病困扰,他们的新秀后卫德里克-戈登也没有出场,而戈登是快船本赛季前58场比赛中唯一全勤的球员。

  麦克-邓利维说:“这是我们缺少戈登的一场比赛,他是一个极富运动能力的球员,能够控球发动攻击,为我们创造容易的得分机会,打出优秀的防守,他受伤前的几场比赛基本场均已能得到25分。”

  上半场,马丁便已砍下13分,诺西奥尼也得到9分,他们二人率领国王以52-39领先进入下半场。在首节,国王则靠包揽了最后的10分得以27-18领先,自此之后,国王没有再让快船有任何求胜的机会。(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拜伦 | 戴维斯 | 杰克逊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