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朗赞詹姆斯篮板巨人 马刺惨败让帕克想念邓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骑士客场迎战马刺。此役之前两地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马刺前锋邓肯的伤势未愈依然不能出战,石佛和因伤已休战多日的吉诺比利一起西装革履作壁上观。

骑士在上一场惨败给火箭的比赛中折损了内线大将本-华莱士,大本预计将缺席3-4周的比赛。球队此役战马刺只能用瓦莱乔在内线苦苦支撑。在经历了休斯顿的惨败之后,骑士此战状态有所回暖,凭借詹姆斯的出色发挥球队仅用三节时间便将马刺擒获,最终他们在客场以97-86大胜马刺。

  詹姆斯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21投仅7中只有21分,没有助攻并且有3次失误。其中零助攻的表现是小皇帝职业生涯以来的头一遭。面对耻辱的记录,詹姆斯知耻后勇,从比赛一开场小皇帝就大开杀戒,仅用三节时间他便砍下30分14个篮板另有4次助攻。“这就是NBA最好的一面,”詹姆斯说,“当你在一个晚上打的无比糟糕的时候下一个晚上还会有机会来证明自己。”

  詹姆斯的状态反弹带动了全队的发挥,伤愈不久的韦斯特贡献17分,伊尔戈斯卡斯也有两双送上。损失了大本骑士主帅布朗本来担心球队在篮板球上肯定会弱于对手,不过詹姆斯用实际行动消除了布朗的顾虑,小皇帝14个篮板的成绩冠绝全场。“詹姆斯就是我们的篮板巨人,”布朗说,“他惊艳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马刺这边,一直扮演球队孤单英雄的帕克本场表现失常,他全场16投仅3中,拿下可怜的11分5个篮板另有6次助攻。“我想让邓肯尽快回到球场,”帕克说,“前两场背靠背的比赛让我们耗费了太多的能量,况且球队刚刚经历过漫长的客场之旅,我真害怕队员们的状态会出现问题,本场比赛的低迷恰好印证了我的担心。”

  马刺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只有落后骑士7分,球队此时依然保有获胜的希望,不过在关键的第三节他们没有抵挡住对手的狂攻,詹姆斯的连续三分轰炸让马刺一溃千里。“我们在第三节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波波维奇说,“本来队员们打的很努力,局势也不错,但詹姆斯连续的三分球让我们措手不及。詹姆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主宰了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邓肯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