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肇事者并非高层 俱乐部喊冤称此事并不存在

  申花“伯爵门” 

  眼看着亚冠联赛即将开打,申花却又在最近传出负面新闻。近日,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管理层中,一名“朱骏的左右手”在上海伯爵会所对小姐挥拳出手,原因尚不得而知。而在此事发生之后,申花希望与被打者私了从而大事化小,无奈对方并不同意,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事情在过去一周之后被媒体曝光。

  在事情发生之后,申花俱乐部大喊冤枉,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他所知,俱乐部内没有一名董事承认参与此事,而他也表示“相信他们对我说的是真话”。

  肇事者并非一线高层

  目前,外界在猜测究竟是谁在该夜总会内大打出手时,都将矛头指准了申花俱乐部经常在媒体镜头前出现的两名高层,事实上在目前的俱乐部管理层中,也只有他们称得上是老板朱骏身边真正的左右手。但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真正促使这件事情发生的并非这两人,而是经常在朱骏身边出谋划策的另一名智囊团成员,在俱乐部内他并没有非常实质性的管理职位,但当朱骏在做一些重大决定的时候,他经常会参与其中。

  据悉,在事情发生时,该夜总会的服务小姐不知为何惹得肇事人勃然大怒,进而饱受老拳,而在事情发生之后,这名小姐已经起诉前者,而申花俱乐部方面则希望通过私了的方式解决这件事情。由于现在距离事情发生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因此这件事情究竟因何而发已经无从考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夜总会的一些服务人员似乎也并不愿意在多提此事,只是表示事情已经过去,现在 “已经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了”,更有人称对这件事情“并不清楚”。

  俱乐部下午给说法

  在事情被曝光之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昨天就作出了非常明确的回应,“我们在经过调查之后,认为这件事其中可能有一些误会存在,申花俱乐部的董事们应该都没有参与到这件事情中。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排查方式,“首先,我们给所有董事打了电话,问他们是否去过伯爵夜总会,是否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了,他们都说没有。第二,我们已经派出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前往伯爵夜总会所辖地的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女服务员被打的相关报案记录,目前得到的回答也是没有。第三,我们也打电话问伯爵夜总会,问他们有没有媒体所报道的事情,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认为这件事情并不存在,也就是说,申花俱乐部被冤枉了。

  今天下午,在申花与悉尼FC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件事情正式作出回应,“我们会立即向社会大众公布调查的事实真相。我们不会保护谁,也不会针对谁,毕竟咱们是个法制的国家。”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也表示,在全面彻查此事之后,一旦事实与报道不相符合,那么他们也不排除继续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