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冬季两项女子集体出发12.5公里 宋朝卿爆冷夺金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选手宋朝卿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冬季亮相女子集体出发12.5公里比赛中爆冷获得金牌,前十名中其他选手均来自俄罗斯和波兰。

  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赛共有29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宋朝卿、柳圆圆等五名中国选手。

  比赛中宋朝卿第一次卧射全部中靶,随后开始领滑。尽管在第二次的卧射中脱靶2发,在两次立射中脱靶3发,但是她的滑行速度为自己弥补了脱靶劣势,最终以39分13秒4的成绩获得冠军。

  柳圆圆在比赛中获得第18名的成绩。

  宋朝卿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她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在赛场外,她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她说:“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那一瞬间太美妙了!我今天完全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虽然这次大冬会的水平还难以和冬奥会相比,但是这枚金牌却为我参加今后的大赛增添了信心。”

  目前中国在本届大冬会上已获得18金18银12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由于俄罗斯队在男子15公里项目上也未能夺金,则他们需要在今天下午的男子冰球决赛中夺冠,才能追平金牌总数第一中国代表团。(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朝卿 | 柳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