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决赛气氛剑拔弩张 球迷与主持人险发生冲突

[上海女排3-2险胜天津]
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2月28日上海报道)2月28日13:50分,2008-2009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决赛第一场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打响。由上海邓禄普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最后主场作战的上海女排以总比分3-2险胜天津队,取得先机。两队队员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球迷在观众席上的较量更是火药味十足。

  南汇体育场今天的上座率将近七成,其中至少一半来自天津,在主席台对面南侧看台上坐满了天津球迷,其中大部分是由天津《今晚报》组织的球迷自驾助威团成员。部分兴奋过头的天津球迷,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直接把手中助威用的空气棒抛下看台。空气棒正好落在球场主持人头上。赛场扩音器里立即传出跟比赛气氛不太和谐的声音,主持人停止了为主队加油助威,高声警告:“保安注意管管天津球迷,不要让他们从看台上往下扔东西,天津球迷请你们注意!你们的言行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天津队的成绩!”

    战报:上海女排3-2险胜天津 联赛总决赛争冠占得先机
  点评:陈伊娜张磊堪称全场最佳 王茜决胜局频频现失误
  忧患:伤病成困扰技术优势不再 天津女排卫冕不容乐观

  主持人的这番话一下子激起了客队球迷的敌对情绪,因为主队看台附近也有空气棒落下看台,主持人却单说客队球迷。天津球迷认为主持人在利用职权欺负人,侮辱天津球迷。天津球迷把更多的小旗帜,空气棒、纸团和小喇叭扔下看台。主持人不得不改换方式阻止球迷的报复,主持人说:“感谢天津和上海球迷到南汇赛区观看比赛,请大家文明观赛,文明助威!”主持人的口气软了,终于平息了客队球迷的怒气。

  五局比赛从始至终都在一片锣鼓声、助威声和空气棒碰撞的喧闹中进行。这么热烈的气氛让上海主帅张立明有些招架不住,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张立明向记者们诉苦:“今天我的嗓子都喊哑了,球场里面声音太大,我给队员布置战术,怎么喊她们都听不到,只有一次我喊何晴,喊了半天她也没反映,还好马蕴雯突然回头看到我。”(搜狐体育 高楠/文)

美女劲爆热舞
[组图:女排联赛总决赛拉拉队热舞]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楠 |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