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南前国脚投奔实德 建业用重金引进高质量外援

    搜狐体育讯 28日下午5点,足协规定的2009生死线,480名上榜球员的命运将和这条线挂钩。截至最后时刻,建业俱乐部顺利完成了本赛季内援的买卖工作,一共引进曾诚、王博(租借)、房伟和杨世嶙四名球员,卖出刘宇、杨林(租借)、魏强、王阳、高树春(租借)等接近10名球员。买进4个,放生一堆,2009赛季河南建业看似在内援转会市场是净流出,但正是这种实用主义却表明建业俱乐部逐渐与中超接轨并慢慢融入这个江湖。买人以教练组的组队思路为主,卖人在坚持俱乐部原则的基础上为球员着想,正是这一思路,建业俱乐部首次在中超江湖中没做赔本买卖,可以省下大笔宝贵的资金引进更高质量的洋枪。

  在河南建业刚冲上中超的头两个赛季,升班马花起钱来毫不在乎,第一个赛季引进的王寿挺和杨林都没少破费,当贾秀全到来后,第二个赛季又将目光对准了昔日麾下的国奥弟子,刘宇与邹游国奥双星打包购入一下子就花掉建业数百万巨资。不过经过实战考验,这两个赛季真正在中超为建业建功的除了王寿挺外,其余内援均性价比不符。于是,在和教练组沟通后,建业本赛季引援开始从名气向实用转变,续约萨德贝,锋线进球有了保障,引援主要目标放在防线。这样前国奥门将曾诚和亚泰中后卫王博最先来到球队试训。尽管王博的转会因亚泰俱乐部漫天开价一旦陷入退货的危机中,但最终建业还是如愿以合理的价格完成租借一年的合约。这样,曾诚与王博两名当打主力一共也只花费建业一百来万,绝对物美价廉。除此之外,另外两名年轻内援房伟与杨世嶙都是二十出头很有潜力的小将,假以时日有望在敢用新人的建业出头。

  刘宇、杨林和顾操,建业一下子大手笔挂出三名国字号球员。不过,最终,除了顾操因为“能力超强”没被转出外,刘宇和杨林都被建业大度放回老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杨林这位国脚不下岗,建业只是象征性地收了大连实德一点点租借费。顾操之所以难以转会,主要是为自己下半赛季关键场次的致命失误还债,这位有小范志毅绰号之称的球员具备一定的潜质,但要想真正成为范志毅,还要有在关键比赛捍卫防线,不了链子的能力和心理素质。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刘宇 | 王博 | 范志毅 | 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