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贾秀全称赞谢晖是巨星 申花力克悉尼有两点意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2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海岸联合杯”中澳对抗赛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作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申花老将谢晖在这里正式挂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称对全队的表现满意,并盛赞谢晖是“巨星”。

  本场比赛虽然悉尼队最终1比2惜败,但是新上任的主教练波波维奇依然表现得很满意。“这场比赛是我们队在经过了一个漫长赛季之后的比赛,我们的上一场比赛是在1月25日,中间有一个月时间没有比赛。所以我对球队的努力表示满意。特别对我们年轻队员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在上一周,我们的年轻队员刚刚获得了青年锦标赛的冠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波波维奇说。

  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贾秀全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认为有两点不得不提,一个是谢晖的退役,一个是本场比赛的目的。“今天谢晖光荣退役了,作为中国足球的一名优秀前锋,谢晖为国家队、为上海申花都做出很多贡献。能有这么一个退役仪式,我为他感到高兴。”贾秀全表示,“另外,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为了亚冠进行热身。我们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里员表现不错,可以说达到了我们的目的。但是大家看到了,上下半场队员的表现不一样,精神不集中,下半场有点跑偏了。对此,我们会进行总结。但是不管怎样,我们达到了目的,感谢悉尼FC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贾秀全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微调。对此,贾秀全认为主要是出于整体考虑。“接下去我们要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所以需要多套阵容,丰富队伍打法。应该说,今天的申花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在土耳其回来之后,队伍的状态是一个从高峰到低谷的过程,现在状态在逐渐往上走,还没有达到最好,这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