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某高层涉嫌打人 两种版本朱骏回应言语缜密

上海申花俱乐部管理层架构图
上海申花俱乐部管理层架构图

  申花正在为“海岸联合杯”大造声势,好不热闹,未料却后院起火。昨日,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爆料:申花俱乐部某董事A上周在徐汇区某夜总会挥拳殴打一位女性服务员,而此人还是投资人朱骏的得力助手。

  最心寒回应 见怪不怪

  消息一出,外界哗然,急速升温成为国内足坛焦点。此君何许人也?为何动手?网络上猜测四起,众多矛头也直指俱乐部:“怎么没过多久又出这样的负面新闻?”而在几家网站的民意调查中,更多的选择甚至出奇一致:“见怪不怪”。

实在令人心寒——什么时候,一直致力于打造规范大俱乐部的申花,居然成了众多网民眼中的反面典型?

  好在申花的应对态度还算积极。朱骏没有轻率否认,他一再强调会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我很震惊,正急着求证。”不过第一时间他也不愿相信真有其事:“是不是有误会在里面?”而昨晚,记者联系上俱乐部某官方人士,他的表态也言语缜密:“我们正在做三件工作。一,派俱乐部相关人员前往派出所了解实情;二,去夜总会调查是否有人被打;三,电话询问每一位董事。弄清楚之后,我们会立即向社会大众公布事实真相,不会保护谁,也不会针对谁。”

  最大受害者 申花品牌

  事情既然已爆出,外界最关心的是:到底有没有此事?到底是哪位董事?记者通过多方调查确认,两个疑问的答案已经浮出水面。第一,有打人一事;第二,董事A另有其人。此前,由于该报道将A称为朱骏的“左膀右臂”,外界自然很容易就把怀疑范围缩小到两个人——左膀是总顾问张德发,右臂是董事长周军,总归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吧?

  实则不然。这一回,张总和周董都成了“冤大头”,因为此人恰恰就是一个“第三者”。更凑巧的是,在网络上有一张颇为流行的申花2009年新管理层架构图,他却正好不在其中。

  事情的另一个版本是,事发地点并非在某夜总会,而是在旁边的一家酒吧;被打的也不是外界所传的“小姐”,而是现场一朋友的女性朋友,但有一点不会错——“肯定是动了手的,现在他(指董事A)额头上可能还有伤。”知情人如此透露。

  此时,再去追究犯事者到底是谁,被打的又是谁,恐怕不再重要。不管是董事A还是B老总,不管是否是俱乐部内部权力斗争或者矛盾激化的产物,有一点是肯定相同的——那是“申花”两个字。真正受伤害最大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申花的品牌和口碑。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