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建业济南拉练1胜1平 试训外援包办三进球展实力

    搜狐体育讯 刚刚舟车劳顿抵达济南,河南建业队又马不停蹄赶往赛场,结果今天分别以2比2战平天津泰达和1比0小胜山东全运队,济南拉练总算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

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全部3个进球都由试训外援打进,其中来自巴西的前锋内托独中两元。

  建业本次济南之行很明显,除了对阵容继续打磨以外,主帅唐尧东还想利用这几场比赛试试外援斤两如何。而在去济南之前,正接受教练组“重点考察”的巴西前锋内托和乌拉圭中后卫在队医带领下到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结果一切正常,老唐这才放心地让他们随队出征济南。

  在临行前的首次合练中,内托和马丁内斯没有太多亮点之处,反倒是他们的身高引起外界质疑,经纪人提供的资料显示,内托和马丁内斯的身高分别是1米88和1米85,然而据记者目测,两人身高跟资料所说都有点出入,唐尧东也表示:“马丁内斯个子有点低,这个身材打中后卫确实有点吃亏,如果他的弹跳和卡位不错的话,还是可以一用。”

  尽管如此,两名外援代表建业队上场的第一场比赛还是交出了一份相对不错的答卷,其中内托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马丁内斯也上场踢了70分钟左右。不过天津队因为留下准备与鲁能的比赛,他们派上场的充其量只是一支“二队”,而且尽遣主力上阵的建业队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所以即便内托打进的两个进球“含金量”多少打了折扣。

  对于内托的表现,不少建业球员“挑剔”地认为:“虽然不能抹杀内托两个进球的作用,但是他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出色,比赛中他也有点儿粘球,总体来说应该算中规中矩吧。”有意思的是,内托其中的一个进球还有奥利萨德贝的一份功劳,巴西人赛后甚至对建业去年的头号射手表示了感谢。

  至于另一名外援马丁内斯,他在比赛中作风也算比较硬朗,不过他的速度有点慢,建业队的两个失球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的表现只能算得上中规中矩,马丁内斯本人赛后也表示:“我只发挥了六成功力吧,毕竟刚和球队一起训练一天就上场比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

  今天下午,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建业队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结果以1比0击败对手,经纪人临时引荐过来的塞内加尔黑人外援伊布打进全场惟一入球。据了解,伊布此前效力于爱尔兰联赛,身高达到1米96的他倒是一块“高中锋”的料,而且比赛中的进球也是头球打进,不过除此以外,伊布其他方面的能力确实令人难以恭维,他自然也就无法得到建业的合同。(爱情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