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徐晨/赵芸蕾2-1取胜晋级决赛 国羽锁定混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上,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半决赛的角逐,中国混双组合徐晨/赵芸蕾将对阵跨国组合林佩尔/拉什基赫。最终徐晨/赵芸蕾与对手战满三局,耗时51分钟才以2-1(21-12、19-21、21-12)战胜对手,与率先进入决赛的另一对中国组合郑波/马晋成功会师,国羽也提前锁定了本届德国赛的混双金牌。

  徐晨/赵芸蕾前三轮打得比较轻松,分别以三个2-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而对手林佩尔/拉什基赫则堪称本届比赛的黑马,他们在1/4决赛以2-1力克赛事七号种子,韩国组合韩尚勋/金敏均晋级。但是从双方的实力对比上看,中国组合还是占据优势。

  第一局开始林佩尔/拉什基赫显得一分,徐晨/赵芸蕾立刻还以颜色将比分追平并反超,这也是对手本局唯一一次领先。在双方打成2-2平后,徐晨/赵芸蕾连得八分,以10-2领先对手。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互有攻守,徐晨/赵芸蕾依靠之前建立起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1-1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对手林佩尔/拉什基赫调整战术,给了中国组合一定的压力。双方争夺很激烈,先后经历了五次平分。中局阶段林佩尔/拉什基赫曾以12-9领先徐晨/赵芸蕾,不过中国组合并不慌乱,经过一番波折后将比分扳为16-16平。随后徐晨/赵芸蕾连得两分领先,可是对手也顽强扳平。关键时刻徐晨/赵芸蕾处理球不够果断,被对手连得三分,以19-21丢掉了第二局。

  决胜局林佩尔/拉什基先得一分,徐晨/赵芸蕾连得三分后以3-1领先。随后徐晨/赵芸蕾两次打出4-0的小高潮,迅速取得12-4的领先优势。对手显然丧失了斗志,徐晨/赵芸蕾最终以21-12取得胜利,晋级本届德国赛决赛。

  徐晨/赵芸蕾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队友郑波/马晋。郑波/马晋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2-0力克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 赵芸蕾 | 马晋 | 郑波 | 连得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