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将同拜仁队长争位置 中场巨星欲落叶归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拜仁慕尼黑的荷兰国脚,球队现任队长范博梅尔在接受《慕尼黑晚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将在自己的母队,埃因霍温结束职业生涯。

  范博梅尔表示,自己当年加盟巴塞罗那之前就已经决定,要在埃因霍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范博梅尔说:“埃因霍温已经给了我一份合适的报价,现在我要在看看,是马上回归荷甲,还是再等两三年。”由于拜仁慕尼黑签下的乌克兰中场季莫什丘克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尚未和拜仁续签合同的范博梅尔被媒体认为将肯定离开球队。

  范博梅尔曾一再暗示拜仁:“这样的条件让我很失望,如果给我提供两年合同,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续约。” 但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竟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口吻:“如果他们一定要留住他,也许会给他提供两年合约。”俱乐部的态度让范博梅尔感到很受伤。

  在接受荷兰国内媒体采访时,埃因霍温技术总监范克拉伊承认了俱乐部对范博梅尔的兴趣。“如果我们不想要范博梅尔,那才是让人奇怪的。”

  目前埃因霍温的中场是西蒙斯,阿菲莱和门德斯三人,被称为瑞典继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第二位世界级球星的超新星托伊沃宁的势头也十分猛烈,如果范博梅尔也在今夏回归埃因霍温,我国球员周海滨在这家豪门的日子将会很难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