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特里破门兰帕德补时绝杀 切尔西2-1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时,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2比1绝杀维冈竞技,特里上半时25分钟率先破门,卡波第83分钟扳平比分,兰帕德在补时第1分钟头球入网再次超出比分。由于同时进行的利物浦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红军0比2落败,切尔西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利物浦升至英超第2。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交锋12次,切尔西8胜2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在上半赛季的交锋中,切尔西作客JJB球场依靠德科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获得胜利。切尔西在周中凭借德罗巴的进球1比0战胜尤文图斯后,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希丁克上任后球队面貌焕然一新。维冈竞技上轮联赛客场和米德尔斯堡0比0互交白卷,近六轮未尝胜绩,遭遇联赛4连平,而且近三场比赛都是0比0的比分,球队陷入了进球荒。在人员上,切尔西较周中欧冠有1个人员变化,小将曼奇恩尼顶替停赛的博辛瓦出任先发右后卫。维冈方面较上轮联赛也有1人的变化,奥地利国脚沙尔纳取代了停赛的冬季新援沃特森先发,右后卫梅尔奇奥特对阵老东家。

  开场后双方拼抢很激烈,但是制造的威胁并不多。第10分钟,阿莱士飞铲扎基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扎基分球,卡波30码外射门偏出。第17分钟,沙尔纳接应扎基的传球禁区内射门打偏。第18分钟,特里对恩佐比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维冈开出右侧角球,布兰布尔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随后菲戈罗阿的射门再次被切赫用腿挡出。第23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德罗巴禁区内右侧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折射偏出,角球开出后维冈球员率先解围,禁区外跟上的米克尔抽射再次被科克兰神勇化解。

  第25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兰帕德左路传中,布兰布尔头球解围正好落在特里脚下,蓝军队长禁区内一记杂耍般的凌空剪刀脚弹射,皮球从科克兰身旁飞入大门,切尔西1比0取得领先,这是特里本赛季联赛的首粒入球,他也以35粒进球打破了彼得-西莱特保持的切尔西后卫进球最多的纪录。第28分钟,卡特莫尔铲倒米克尔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阿内尔卡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切尔西错过扩大比分良机,兰帕德接后场长传单刀射门被科克兰扑出。第41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德罗巴禁区内射门被后卫勉强踢出,特里得球后射门高出。上半场战罢,切尔西暂时1比0领先。<<<您认为特里是切尔西史上最伟大的队长吗?

  第51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直塞,德罗巴的射门越过出击的科克兰后被布兰布尔在小禁区线上铲出,切尔西错失开场后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6分钟,兰帕德右路45度角横传禁区可惜无人接应。第58分钟,沙尔纳25米外射门高出横梁。

  第67分钟,德罗巴利用强壮的身体突破菲戈罗阿和布兰布尔,但是最后突入禁区皮球被博伊斯破坏。第71分钟,兰帕德中路挑传右侧,德罗巴横敲门前阿内尔卡,皮球率先被破坏。第75分钟,希丁克用贝莱蒂替下卡卢。第78分钟,菲戈罗阿左路长传,沙尔纳后点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扎基禁区外抽射偏出。第81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射门被科克兰没收。第82分钟,夸雷斯马替下上演英超处子秀的曼奇恩尼。

  第83分钟维冈竞技扳平比分,菲戈罗阿左路横传,卡波中路抢点推射破门,这是维冈近4轮的首粒入球,也是卡波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第84分钟,夸雷斯马分球,阿内尔卡突入禁区皮球被沙尔纳破坏。第91分钟切尔西神奇绝杀,贝莱蒂中场长传,巴拉克头球摆渡,兰帕德头球吊射越过科克兰破门,这是兰帕德本赛季英超第10粒入球。最终切尔西2比1惊险获胜,英超取得两连胜。<<<您认为切尔西是否还有夺冠希望?

  切尔西(4-3-3)1-切赫/42-曼奇恩尼(82’18-夸雷斯马)、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12-米克尔、13-巴拉克/21-卡卢(76’35-贝莱蒂)、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维冈竞技(4-4-1-1)1-科克兰/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斯、19-布兰布尔、31-菲戈罗阿/11-麦克-布朗、7-沙尔纳、4-卡特莫尔(70’20-罗达勒加)、14-恩佐比亚/23-卡波/13-扎基(90’6-西别斯基)

  (搜狐体育 熙泽)

·辩论话题:没有特里和兰帕德,切尔西就是一支二流甚至三流队。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正副队长最重要,没有他们不光精神上失去支柱,防守和进攻实力都会锐减。 反方:不是。还有德罗巴和巴拉克这样的球员,即使没有“特兰”二人,用其他人顶替也并非不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兰帕德 | 德罗巴 | 布尔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