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有意售米兰 40%所有权或归曼城老板

  新快报讯 上周传出的曼城老板曼苏尔意图收购AC米兰40%所有权的消息一度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意大利著名专栏记者阿尔伯特撰文披露了此事背后的内幕,那就是:贝卢斯科尼确实打算出售AC米兰。

  有一点可以肯定:AC米兰确实在寻求出售,然而所谓英超俱乐部曼城的所有人同时也是意大利Mediaset集团百分之七的股份所有者、阿拉伯富豪曼苏尔已经准备好了五亿欧元收购AC米兰俱乐部的消息则只是一条精心筹划的谎言,其目的只是为了投石问路,探听一下AC米兰俱乐部球迷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和已经带领AC米兰走了20多年的现任主席进行告别,迎接俱乐部新时代的到来。

  从通过电话调查、网络投票等方式收集的统计结果来看,这次投石问路的结果显然相当让人满意,米兰的支持者们希望俱乐部摆脱如今的掌舵人,重返胜利者的位置,他们希望有一位能够保证为俱乐部投入充足的激情、充分的关注以及充裕的投资的新所有人。而这三点正是如今身为政治家的贝卢斯科尼所不能再保证给予球队的。

  因此,AC米兰俱乐部的出售转让如今看来已经可以进入到正式开始操作阶段:反正贝卢斯科尼家族如今也已经不打算再为了俱乐部的预算收支平衡投入更多的钱,或是再帮助AC米兰进行强援收购,更何况现在这支AC米兰也已经无法再保证什么商业回馈或是打造品牌形象。

  目前,对于AC米兰资产重组计划公开表示了浓厚兴趣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米切尔·费雷罗,著名跨国糖业制造集团的老板,在福布斯2008年世界富豪榜上排名全世界第68位的意大利首富。这位喜爱足球的巨头一直都对投资俱乐部跃跃欲试。同时意大利球迷对费雷罗的认可程度远远高于“外姓人”曼苏尔,这将让这位糖果巨头的入主更加容易被接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费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