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范佩西中柱 阿森纳5连平连续4场交白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英超第27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迎来与西伦敦球队富勒姆的德比大战,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阿森纳本场比赛机会不断但无一把握,范佩西在下半场更是击中了立柱。此役过后,阿森纳虽然在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败,但已经连续4轮以0-0收尾,并且在时隔15年后再次遭遇尴尬5连平。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阿森纳的伤兵情况照旧,没有参加欧战的阿尔沙文回到首发司职右前卫,墨西哥前锋贝拉顶替了在冠军杯发挥欠佳的本特纳。富勒姆缺少累积黄牌停赛的主力右后卫潘特希尔,安迪-约翰逊和萨莫拉伙拍锋线,后者第300次在联赛中出场。<<<您认为阿森纳还有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吗?

  开场后富勒姆出人意料地与阿森纳打起对攻。安迪-约翰逊第1分钟接长传球12码处低射偏出,随后纳斯里雷同的射门还以颜色。第7分钟,邓普希过顶球越过阿森纳防线,西蒙-戴维斯右侧12码处弹射偏出。1分钟后施瓦泽的长传球砸在克里希头上继续往前,约翰逊禁区前沿面对加拉人球分过,随即一脚劲射几乎擦着立柱偏出!

  第11分钟,阿森纳右路反击,阿尔沙文精准传中,范佩西6码处必进之头球被施瓦泽神勇托出!第19分钟,阿森纳组织流畅进攻,纳斯里横敲禁区右侧,德尼尔森再往前一捅,后排插上的阿尔沙文6码处将球打高。随后比赛节奏逐渐开始放缓。

  富勒姆右路进攻活跃,第28分钟,萨莫拉禁区边上连续两脚射门都高出球门。第31分钟,阿尔沙文接纳斯里横传球漂亮直塞,范佩西12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施瓦泽扑了回去,范佩西拿球再射打在了后卫身上!2分钟后阿森纳门前也出现险情,萨莫拉回敲身后,墨菲禁区边缘怒射高出。

  第36分钟,阿尔沙文妙传,顶替本特纳的贝拉突入了禁区但陷入三人包夹当中。第43分钟,拜尔德右路输送炮弹,邓普希12码处头槌偏出。1分钟后约翰逊传球被拦截,阿森纳反击中由范佩西左路突进赢得角球,萨尼亚在一群高个当中抢点头球高出。双方0-0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阿森纳是否会“知耻而后勇”?

  易地再战,富勒姆用瑞典后卫斯杜尔换下受伤的拜尔德。阿森纳很快占据优势。第53分钟,阿尔沙文妙传,纳斯里6码处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纳斯里开出角球,范佩西12码处头球高出。3分钟后克利希左路转移,阿尔沙文后点近距离射门被队友范佩西挡住。第59分钟,纳斯里角球被顶出,萨尼亚右路再传,范佩西12码处头球砸在立柱上!

  躲过一劫的富勒姆第62分钟制造险情,戴维斯右路传中找汉格兰,图雷门线上抢先解围。阿森纳率先换人,本特纳替下贝拉。本特纳上场后右路底线附近转移,远点的阿尔沙文凌空抽射没有打正。第66分钟又是富勒姆的机会,戴维斯右路传中,约翰逊6码处原地头球高出。

  阿森纳再换一人,埃布埃替下萨尼亚。第72分钟,本特纳右路底线回敲,范佩西12码处劲射高出。1分钟后纳斯里角球开至前点,迪亚比6码处必进之头球被施瓦泽在门线上用腿挡出!第80分钟,萨莫拉外围接高球重炮轰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阿森纳反击中由本特纳直塞,范佩西的单刀机会被汉格兰铲球破坏。

  第83分钟,埃布埃传球,范佩西转身过人分球,阿尔沙文左侧6码处射门被施瓦泽神勇扑出。2分钟后纳斯里被断球,图雷铲球阻止了富勒姆的反击。第90分钟,约翰逊25码外远射不中。第93分钟,阿森纳最后的35码外任意球无果,0-0的比赛保持了终场。<<<您认为阿森纳应该把比赛重心放到联赛还是欧冠?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70’27-埃布埃)、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23-阿尔沙文、15-德尼尔森、2-迪亚比、8-纳斯里/11-范佩西、11-贝拉(63’26-本特纳)

  富勒姆(4-4-2):1-施瓦泽/34-拜尔德(46’22-斯杜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13-墨菲、20-埃图胡、23-邓普希(89’11-格拉)、25-戴维斯/9-萨莫拉、8-约翰逊 (搜狐体育 西莫)

      
·辩论话题:您认为温格是否已经敲响下课警钟?
正方
反方
正方:是。阿森纳战绩糟糕,军心涣散,战斗力不强。而且最近阿森纳更衣室矛盾不断。相比切尔西的反弹,换帅恐怕是解决问题最直接的方法。 反方:否。阿森纳的低迷只是暂时性的,温格执教枪手多年也曾经历过类似低迷状态,只要及时调整,重整旗鼓并不是难事,而且没有人比温格更适合阿森纳。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尔 | 约翰逊 | 沙文 | 施瓦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