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2-1力克二号种子 女单决赛挑战师姐朱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半决赛的角逐,在女单半决赛中,六号种子中国小将王仪涵对阵二号种子德国选手徐怀雯。最终王仪涵苦战三局,才以2-1(21-18、19-21、21-10)战胜对手艰难晋级决赛。

  王仪涵此前的三场比赛均以2-0轻取对手,状态不错。尤其在1/4决赛面对四号种子,韩国选手黄慧妍,王仪涵干净地以21-13和21-10直落两局横扫对手。本场的对手徐怀雯在第二轮曾遭遇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的顽强阻击,最后凭借实力逆转取胜,也可以看出二号种子也并非无懈可击。

  第一局双方打得一场激烈,从开局的1-1平,一直打到6-6平,谁也不能取得优势。随后徐怀雯发力拿到两分的领先优势,可惜并未能保持多久,就被王仪涵追成13-13平,并继而反超。徐怀雯也不甘示弱,17-17再次将比分扳平。局末的关键时刻王仪涵在处理球上更加耐心,连得四分后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王仪涵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开局获得领先,中局阶段还曾以12-5大比分领先徐怀雯,但是对手毕竟不是等闲之辈。徐怀雯利用王仪涵急切想拿下比赛的心理,一分一分追了上来,在14-19落后的情况下,竟然打了王仪涵一个7-0,最终以21-19逆转取胜,将总比分扳为1-1平。

  决胜局王仪涵吸取了第二局的教训,在开局领先后放松心态,继续力拼对手。再一次在中局阶段取得12-5的领先,尽管徐怀雯继续顽强追赶,但是这次王仪涵显示出成熟和老练,一直将分差维持住,很快以21-10拿下决胜局,晋级女单决赛。

  王仪涵晋级决赛后,国羽继混双、男单后,在女单项目上也提前预定了冠军。此前的一场半决赛,女单头号种子朱琳以2-1逆转荷兰选手朱蒂斯,她将与王仪涵争夺本届德国赛女单冠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