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补时绝杀维根竞技 希丁克迎切尔西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3:00,在英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2-1击败维根竞技。新帅希丁克迎来上任以来的三连胜。上半场比赛特里中路破门为切尔西奠定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卡波的进球把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但是补时阶段兰帕德的头球为切尔西锁定胜局。

  第16分钟,维根获得绝佳反击机会,扎基接到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切赫他推射远角被捷克人封出底线。第20分钟,维根获得本场比赛第五个角球,布朗的头球被阿什利-科尔在门线上解围,维根跟进的劲射又被切赫在门线上封出!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良机,阿内尔卡右路直塞找到禁区前的德罗巴,德罗巴的射门滑门而过。切尔西开出角球,米克尔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维根门将科克兰德封出!

  第24分钟,切尔西开出短角球,兰帕德、阿什利-科尔连续配合之后交到中路,卡劳给特里做球,特里射门,球进了!特里为切尔西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28分钟,切尔西再次获得角球,兰帕德开出,阿莱士头球攻门!这一次被科尔兰德化解!卡尔莫特放倒米克尔吃到黄牌。

  第30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劳有机会改写比分!可惜他错过了找个机会。第31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兰帕德开出角球,阿内尔卡大力头球攻门!偏了一点点!第33分钟维根获得反击机会,扎基左路下底获得机会,不过没有队友接应,他只有选择自己强行打门,角度已经太小了。第35分钟,米克尔放倒扎基,维根获得前场任意球,恩佐格比亚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切赫封出底线。

  第37分钟,切尔西反击获得良机,阿尔内卡和卡劳配合之后将球分给左路兰帕德的空档,兰帕德晃过第一个封堵的后卫之后射门被门将挡出,巴拉克跟进的头球攻门也被后卫神奇的在门线上挡出!1分钟后,切尔西禁区内再获良机,德罗巴脚后跟将球磕给兰帕德,切尔西8号的射门再次被科尔兰德拒绝!

  第41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德罗巴的射门击倒了一名后卫,特里跟进想补射也被完全封堵。维根后卫博伊斯面部被德罗巴的射门击伤。第42分钟,兰帕德的35米远距离直接任意球攻门力度太小被门将科克兰德轻松得到。第47分钟,布兰布尔背后放倒德罗巴,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的任意球飞过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特里在第25分钟的进球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维根竞技。

  48分钟,切尔西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兰帕德传向中路被维根后卫头球解围。角球。兰帕德角球开到前点。巴拉克抢到球不过很快又被断了,切尔西反抢左路组织进攻,兰帕德在禁区内拿球摔倒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49分钟,兰帕德左路传中,阿内尔卡的头球被科尔兰德得到。50分钟,切尔西反击,兰帕德右路接应队友拿球后往中路走,直塞德罗巴,德罗巴的推射越过门将被后卫在门前解围!

  52分钟,维根右路发动进攻,扎基直塞布朗,切赫出击将球拿到。53分钟,德罗巴禁区前接球后准备突入禁区,在禁区线上被维根后卫铲断。55分钟,切尔西前场组织进攻,卡劳中路转移到右边,兰帕德送出直塞球,后卫抢在德罗巴之前将球解围!

  57分钟,维根多次倒脚之后中路闪出空档,斯切纳远射打飞。61分钟,维根围住切尔西的禁区倒脚,但是无法取得突破,最终卡特摩尔的远射草草结束了这次进攻。65分钟,维根获得良机,角球开出后切尔西解围不远,三名维根球员在切尔西门前形成混乱,卡尔莫特的射门始终无法越过切尔西防守队员!68分钟,维根长传到禁区,可惜被出击的切赫将球没收。

  81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破劲射近角,科尔兰德将球扑出仅仅1分钟之后,维根快速反击,费格罗阿右路的传中,卡波在近门柱将球打进。1-1,维根将比分扳平。84分钟,切尔西迅速发动进攻,阿内尔卡禁区内获得机会,他的射门已经越过了门将科尔兰德,费格罗阿神奇的将球铲出!87分钟,刚上场不久的夸雷斯马右路传中,科尔兰德抢在巴拉克之前将球没收!

  87分钟,切尔西的直塞,德罗巴在禁区前拿到球但是很快被两名后卫包夹将球拿下。夸雷斯马右路传中,布兰布尔禁区内手球!但是裁判拒绝吹罚点球!90分钟,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切尔西中路长传,巴拉克头球摆渡,兰帕德头球接力,球进了!切尔西神奇的将比分再次超出!2-1!92分钟。维根最后一次进攻,阿什利-科尔有手球嫌疑但是裁判也没有吹罚。科尔左路大脚解围,比赛结束,最终凭借着兰帕德90分钟的绝杀,切尔西2-1险胜维根竞技。

  切尔西(4-3-3) 1-切赫/3-阿什利-科尔、26-特里、33-阿莱士、42-曼辛内(82' 18-夸雷斯马)/13-巴拉克、12-米克尔、8-兰帕德/39-阿内尔卡、21-卡劳(76' 35-贝莱蒂)、9-德罗巴

  维根竞技(4-4-2)1-科克兰德/31-费格罗阿、17-博伊斯、19-布兰布尔、25-梅尔齐奥特/14-恩佐格比亚、4-卡特摩尔(70' 20-罗达列加)、7-斯切纳、11-布朗/23-卡波、13-扎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德罗巴 | 特里 | 科尔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