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一场比赛换俩教练 均属客串而非女单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王仪涵以2比1战胜德国老将徐怀雯,与朱琳在决赛中会师。有意思的是,本场在场外指导王仪涵的场外教练先后有两人,却都不是女单教练。

  在两人的第一局比赛中,坐在场外进行现场指导的是陈其遒。陈其遒是国家队女双主教练,就在这场女单半决赛之前,他刚在场外指导了田卿/潘攀的那场女双半决赛。然而,第二局出现在场边教练席的换成了夏煊泽。尽管他是单打教练,却是执教男单组,此番指导女单比赛算是“客串”了一把。第三局,场边的教练没有再变化过,夏煊泽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

  本次德国公开赛,国家队派出了以鲍春来、朱琳领衔的队伍,一线球员只占很小部分,不少是二线队员。因此,相关项目的主管教练并未全部到场,他们将跟随一线队伍直接出发前往伯明翰。其中,就包括女单主教练张宁,在德国赛进行期间,她一直在北京指导女单一队备战全英赛。正是因为人员紧张的缘故,才会在王仪涵的比赛中出现“客串”教练的事情。到了全英公开赛的时候,教练员就将按照各自所负责的项目“各就各位”。(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 陈其遒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