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德国赛-龚伟杰2-0胜谌龙 艰难挺进决赛将战小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半决赛的角逐,在一场男单焦点战役中,两名中国小将上演“内战”,龚伟杰对阵队友谌龙,最终龚伟杰以2-0击败谌龙,挺进男单决赛,整场比赛耗时35分钟,两局比分分别为21-19、21-19。龚伟杰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鲍春来。

  在昨天的比赛中谌龙上演大逆转,以2-1险胜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挺进四强,而龚伟杰同样以一场逆转好戏击败2号种子、印度选手阿南德,晋级半决赛,此番两人遭遇可谓是不分伯仲,最终谁将获胜都不好说。

  首局比赛,一开始两人便陷入白热化的争夺当中,谌龙率先得分,并一度占据3-1和4-2领先优势,很快龚伟杰将比分追至4平,5平后谌龙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龚伟杰再演一次追赶好戏,比分至8平,面对队友的强力追击,谌龙打的不急不躁,很快再以14-10取得领先,不过随后龚伟杰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将比分又一次的追平,14平、16平、18平,两人一直未能分出高下,19平后龚伟杰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最终以21-19艰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谌龙以2-0送个龚伟杰一个下马威,龚伟杰同样以一个4-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将比分反超,并一度保持着领先,在谌龙将比分追成7-7平后,两人的比赛又一次陷入胶着的状态中,15平后龚伟杰突然加强进攻,打出3-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并最终以21-19再下一城,龚伟杰从而以大比分2-0击败队友谌龙,晋级决赛将与鲍春来争夺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伟杰 | 谌龙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